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肥罗大电影
肥罗大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644,071
  • 关注人气:18,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离婚,天天长成男神,不亲女儿嘴出圈,张亮完美人设塌了?

(2019-11-29 12:44:44)
标签:

娱乐

分类: 肥罗说

曾被网民称作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寇静,原来2017年就已经和张亮离婚了。

这个世间的完美好男人,果然依然是不存在的。

消息是29日早,张亮自己发文公布的,说“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一开始还把2017年写成了20017年,搞到网民以为他在开玩笑。

孩子真的是一起抚养,而在《爸爸去哪儿》里圈粉无数的天天已经长成腿精小哥哥了。

孩子看起来依然在快乐成长,分手不发恶言,看上去是完美的离婚,但网民质疑还是来了:2017年离婚,在这个特殊时刻官宣,为什么呢?


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张亮的好爸爸好丈夫的完美好男人人设,算不算坍塌了?

2017年离婚,8月还在秀恩爱,现在官宣,还让网民不要“过于猜测”?

寇静是曾被网民评为"拯救银河系的女人"。

事实上,张亮被曝与妻子离婚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一直停留在传闻阶段,并没有被证实,坊间爆料网友们都是不相信的,况且8月的某综艺节目中,张亮还曾回忆自己与寇静求婚的经过。

当时姜潮问张亮有没有向妻子求过婚,张亮答“求过”,然后说可能是因为当时年纪小,也很害羞,所以求婚的时候是直接问了寇静一句“你愿不愿死了之后埋在我们家坟里边?”

姜潮又问张亮有没有给寇静补一个求婚,张亮回答没有,说“之前还说呢,她说我一看电视剧里边你跟别人求婚我就来气”。姜潮说自己也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的时候,张亮还说这不行,求婚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这看起来完全不像离婚的样子吧。

这段播出之后还被网友们调侃了好长一段时间,又好笑又莫名觉得有点甜。

上个月还有网友晒出偶遇张亮和一个女生一起买钻戒,身形看起来都像寇静,现在看起来就难说了。

张亮和寇静算是识于微时。

15岁之前,张亮是个衣食无忧的北京少爷。每个月光零花钱就有3000,但随着父亲重病,家里经济情况骤转急下, 为了将上学机会让给姐姐,15岁的张亮毅然辍学出去给人当帮厨养家糊口了。

当时他住过充满死老鼠味的地下室, 因交不起房租差点被房东轰走, 一直到成为男模后条件才改善了。

寇静就是在这段时间里走进张亮生命的,2003年经朋友介绍相识后开始交往,当时他没车没房,刚从地下室出租屋里搬出来,但有天寇静吃着烤串时问张亮愿不愿意和她结婚,张亮马上就答应了,接着就去领证,请朋友吃了顿饭,就算结婚了。

所以张亮人生最艰苦的日子,是寇静陪他度过的。

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女儿也出生了。

寇静一直给大家的感觉很神秘,张亮带着天天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寇静被摄像机拍到的也只是一个截图,张亮上节目火了,有人直接问张亮:你老婆长得不好看,你有没有后悔跟她在一起?张亮自豪地对着镜头说:“没有,我老婆最好看!”

一直以来张亮卖的也是暖男人设。媒体报道的字里行间都是他对家人和妻子的宠溺疼爱。

据说无论去哪儿工作,起飞或者落地,他都从来不忘给老婆报备自己的行踪,不让家中的天天妈为自己担心。

张亮的微博上,妻子直接要钱的段子也成为经典了。

张亮父子出名后,寇静不接受媒体采访,不玩社交平台,大家都以为这个幸福故事会演到最后,但童话总是难长久。

2017年离婚,不撕不狗血,天天长成了大长腿男神,这算完美的离婚吗?

好在总有些事情让人放心。比如天天的成长。

上《爸爸去哪儿》成就了天天,实际上也成就了张亮 。

当时天天就是观众心中的大暖男啊!

天天哥哥和森碟妹妹的CP更是让吃瓜群众磕到牙酸。

经典的两小无猜情节是:天天走着路还会回头看看森碟,担心人家。森碟会跟田亮说“爸爸先走吧,我要等天天。”

6年后两个小家伙再同框,已经是大型 “腿精”合体现场。

2008年出生的天天,现在11岁了,现在已经是童模出道,看上去就是又好看又暖的男生呀!

这些年的天天看起来就是让人放心的孩子,那种安定的神情怎么看也不像是破碎家庭的痕迹。

2017年的8月28日,也就是七夕当天,还有网友偶遇过张亮夫妻俩带着天天去军事博物馆,还拍到了三人同框的照片,不管当时离婚没有,这样的幸福背影都让人能理解为什么天天依然能快乐成长。

寇静2018年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孩子的相处日常,并晒出了小女儿的近照。

今年1月份,寇静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天天的近照。照片中的天天在下厨做面条,寇静还吐槽他把小乌龟冲走了。

18年4月,张亮也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合照。张亮抱着女儿,天天站在妈妈身后,俩人离婚后应该相处得很不错。

就在前几日,还刚刚有摄影师拍摄到张亮和一位女子开着百万豪车一同外出,而且是女子当司机开车载着张亮。看上去是要一起看话剧。是寇静还是张亮的新女友呢?

但不管感情世界如何变幻,分手不发恶言,一同把孩子抚养地很好,似乎还保持着朋友的关系,这算不算完美的离婚呢?

张亮是最后一个好男人人设坍塌的星爸吗?好在好爸爸哪儿也没去

但张亮的完美人设还是塌了。

几年前凭《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张亮,一开始就是凭借完美 好男人人设圈的粉。

媒体这几年报道他讲的故事多半围绕这个人设展开,比如他红了,依然以家庭为重心,跟经纪人明确讲过,每周最少休息一天只要他在家的时候,寇静几乎不用做饭菜。


《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总结张亮为什么走红:“温柔,没太多脾气。身材好,男模,举手投足都起范儿。特别招女性观众喜欢。”

但这种讨喜归根结底还是来自他的完美人设。

加上他节目中展现出的高情商,虽然这几年影视作品都不出彩,但依然保持着一定的人气。

上《中餐厅》周冬雨把茶叶直接放入水壶里烧,他第一个站出来解围:这个正好去去新壶的味道。

黄晓明做茄汁大虾没有信心,张亮一直鼓励说“你就是这个岛上中餐的权威”。

身材好、脾气好、厨艺棒、情商高,在最黄金的年纪有了小孩,对老婆忠贞专一,与孩子相处宛如朋友,这样的成熟与温柔当然讨喜。

可是完美人设的风险就在于:成就了你的,也可能反噬你。

当故事被改写了,人设变了,观众的爱如何继续呢?

但好在有些东西还是没变,比如他依然是个好爸爸。

张亮的教育理念是真的远远领先于国内的父母们。

说起教孩子他就是金句频出, “我刚刚有孩子的时候,也自己研究过。我们这一代和我们上一代为什么总是有代沟。代沟从哪里来?我觉得就是沟通的问题。”

从节目看得出来,他和天天就是做朋友而不是中国式打骂式教育。

更圈粉的是他上综艺讲述了自己与女儿的相处日常,说女儿非常粘自己。

天天趴在张亮身上,一回家就要抱抱,父女的爱都要甜蜜的溢出屏幕了。

但当姜潮夫妇问张亮:“生女儿有什么注意事项?”

张亮马上回答道:“女儿会非常粘爸爸,但如果生的是女儿,父亲最好不要随便亲嘴。

你可以去亲额头,亲脸颊,亲手背,但是最好不要直接亲嘴,尤其是在孩子已经有了自我意识之后。”

这种对于女孩性别意识的培养和妇女的分寸感,真的是无数家长欠缺的。

所以如何理解这场离婚呢?

只能说外人看到的是一段童话婚姻,可是在漫漫几十年里,不变是很难很难的,

恋人总爱说地老天荒。那些话,说的一定是认真说,但人生无可奈何的变数难料。

爱这个世界最永久,也是最善变之物。糟糠之妻不可弃的爱情也是。

大家看了娱乐圈的爱情幻灭,对童话破灭失望是无可避免的。但也不必否认那些日常中的涓滴,比如婚后和睦相处、一起完成对孩子的教育。


任何看起来幸福的人生可能都有遗憾,爱情婚姻从来是冷暖自知,给世界看得再动人也未必算数,但做父母是一辈子的事。

所以张亮离婚的故事遗憾中似乎又透着一丝小温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爱情婚姻故事本就是童话,就像绝世好男人也像个童话一样,而我们早就知道了:孩子才相信童话,到最后,大人们的童话终究都是骗人的。

但好在爸爸哪儿也没去,孩子的童话是完整的。这样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