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肥罗大电影
肥罗大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644,071
  • 关注人气:18,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0岁奇女子萧亚轩的下半场,不应该只有小16岁男友和“斩男书”

(2019-08-24 12:22:27)
标签:

娱乐

分类: 肥罗说

40岁萧亚轩终于承认自己的新恋情了,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的男友可以。

8月24日 ,萧亚轩在网上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说:“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的,黄皓6月还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这位鲜肉是95年的,网友说的萧亚轩出道时,男友还在上托儿所,也真是事实。

但新男友对萧亚轩的意义似乎有所不同,选择在40岁生日这一天公开新恋情,似乎在暗示着什么,40岁帅男斩的幸福,都浓缩在和男友的甜蜜四连拍合影里。

现在网民齐刷刷地夸她飒,催她赶紧出书。

千帆过尽身边永远都是又帅又年轻的小鲜肉,40岁依然保持恋爱魅力,自然是这个时代很独特的能力。但我更在意的反倒是萧亚轩对媒体回应说的这句话: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原来萧亚轩自己,也承认自己是在人生的最低潮啊。

其实就在7月18日,她还曾在凌晨5点,在社交平台发布过一段似乎神志不清的视频,先以“Good morning guys”打招呼,自曝身在北京,说完却停顿似乎睡着几秒后突然惊醒,当时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嗑药。

从娱乐圈消失神隐500多天的她一度被传出患有重病的消息,最近开始更新动态才开始让谣言不攻自破。但就在粉丝们翘首以盼王者归来时,萧亚轩公布的依然是自己的新恋情。

要知道萧亚轩出道的时候,可是红过今天的天后蔡依林的,但如今的萧亚轩,还能站上蔡依林的舞台吗?

现在全世界都在夸她渣男无敌,但我盼望的却是:40岁萧亚轩的人生下半场,不该只有鲜肉男友、患病新闻和渐渐老去。

之前还在被群嘲,现在又被网友催出“斩男”书了?

萧亚轩正式官宣恋情,当然让吃瓜群众再次惊叹她强大的爱情战力,评论首赞全是让她赶紧出书传授技能。

还有就是纷纷转发她的爱情锦鲤图,祈求爱情好运。

夸她的句子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永远不会老,一个是小李子的女朋友,一个是萧亚轩的男朋友。

女明星宣布恋情向来有话题度,可到她这自然是尤其热闹。因为她每次交男友,都是清一色帅弟弟。

现在霸屏的都是萧·鲜肉收割机·亚轩的历任男友九宫格 。

看九宫格都能感受到萧亚轩年纪越大,找的男友似乎越小。

黄皓是萧亚轩情史中,年龄相差最多的男友。

身高183的黄皓身材高大,和萧亚轩认识的时候才22岁,其实新闻内容是去年的旧事了,当时台媒从字体到配色都是浓重的湾湾风。

还剪了一个萧亚轩的表情包进来,特意把人脸放大,萧亚轩看了想打人。

在恋情公布前几天,黄皓才开通了微博,可能也是在为感情公开做准备。

虽然萧亚轩比黄皓大16岁,不过公布恋情的照片中,萧亚轩依然是小鸟依人模样,依偎在小男友黄皓的身边,时而躺靠在黄皓肩头,时而吐舌卖萌,画面都是粉红泡泡。这一切当然是符合萧亚轩的“撩汉秘籍”。

别看现在网评一片怒赞,其实之前一个月她面对的还是一片群嘲。

萧亚轩从2017年底暂停了演艺工作,透露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预计休养一段时间就会复工,没想到一过就是一年半依然没有返回舞台,甚至连社交网络都很少使用,面对粉丝的催促,她却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完全承诺会何时复工。

网上的谣言不断,逼着她一次次出来辟谣。

但她自己有时候的举动也很迷。

今年7月那段迷之直播,她先是说着就睡着,醒来又说,“呃……我刚刚睡着了,好想我的毛小孩。我不知道要讲什么,我会让我自己慢慢地看到开心的自己,跟你们想要看到我的及我想看到的自己。OK,miss u guys ,我想睡觉了。(突然惊醒)嗯?!我还要睡觉吗?”

这段已经够迷了吧,她还用文字写到,“只是我的生日过程,没有小孩,又肚子饿了,吃完我就会睡了,掰。”“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

越说越让人看不懂,难怪网友都担心她精神有问题。

但她现在的网评似乎就是在蜜汁行为被嘲和秀新恋情被群赞之间摇摆。

新男友一公布,人们仿佛忘记了之前的群嘲,满屏都是柠檬精们的羡慕之情。

40岁的潇洒小姐萧亚轩到底有什么魅力?

说起来,许多人都是听她的歌失恋中长大的,当年周杰伦还没火蔡依林还唱歌被嘲翻的时候,谁不会哼几句《最熟悉的陌生人》?“还记得吗?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你还记得吗?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20多年过去了,当年听她歌的青春期中二少年和懵懂少女,一个个都已经进入《小欢喜》中孩子奴的状态,萧亚轩却在谈恋爱,而且从歌手、艺人、模特、运动员、百亿资产小开到新鲜出道小鲜肉,不管从颜值和个人资质都优秀的不得了。

台湾媒体专门为她讲了个神话故事:

“算一算丝瓦库斯的巨人神木只要二十几个成年人手牵手就可以抱住,照咱们elva姐姐收集鲜肉男友的速度来看,应该再过几年多网罗几个底迪,他们长大以后就可以把巨人神木给抱好抱满。那么守护地球的任务就拜托你了,神木与轩”。

神木与轩的故事里,最长的是和王阳明。

两人2003年相识于朋友的跨年派对上,当时在美国读书的王阳明放假回台湾,见面一见钟情,很快走到一起。

两人恋情维持了3年,直到2005年3月萧亚轩宣布与王阳明分手,分手数月又复合,直到最终2006年彻底断了恋爱关系。

当时萧亚轩跟王阳明分分合合的主要原因,是王阳明对萧亚轩的感情渐渐冷淡,四处惹桃花,萧亚轩不满对方的不忠提出分手。

但看她分手后如何对待前任,反倒能理解萧亚轩真正的魅力。

不是她撩汉的实力,而是潇洒小姐的魅力。

两人分手后不仅没有形同陌路,还一起上康熙大聊特聊之前的感情。萧亚轩的微电影依然叫上他。

最著名的“亚东恋”有说是2012年过年的时候在牌桌上相遇,在桌上击掌庆祝擦出爱火花。

两人后来潇洒认爱,结果也很快分了。 萧亚轩也没有把责任丢给另一半装无辜的博同情,反而站出来澄清,还大方说分手是性格不合所致。

后来柯遭遇风波,她又出来鼓励加力挺。

与柯震东分手以后,萧亚轩又跟台湾著名百亿小开Elroy有过一段稳定的恋情。

虽然一度传出闪婚,但到了15年7月忽然就崩掉了...但两个人依然是朋友的关系。

很多人在谈及她的多任帅男友时,总会有贪吃鲜肉和私生活混乱的质疑。

甚至前段时间还有她感染HIV的谣言,可这正是她的可爱之处。

萧亚轩似乎就是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淡定,面对那么多媒体八卦的头条,依然“我行我素”,不实的恋爱新闻很少否认、驳斥,爱过了也从不回头看,依旧是做她自己该做的喜欢做的事情。

那么多直男斩,也没一个人谈得像萧亚轩这么自我,不管岁月蹉跎,只爱25岁以下世界上最美好的肉体。

凭什么??

柯的好友房祖名曾经评价萧亚轩说:不过是怎样的男生,都会围绕在她身边。

她自有一套撩汉之道,能做大女主,也能做男孩身边的撒娇小公主。能做知性姐姐,也能做贴心小女友。

做最佳女友每次都为男友事业奔忙不休,也能做最佳前女友,分手无恶言,对方落难搭把手。

不是一直在分手,而是一直在恋爱,永远不老,永远对爱情真挚向往,这样的女子,就是很飒啊。

萧亚轩到底算不算娱乐圈奇女子?我不要你觉得,我要她觉得!

8月24日,萧亚轩也40岁生日了。

她特地PO文,首段便感性致谢歌迷:“在经过那么多不实的传言之下,依然相信我。”并感激母亲对自己的长久教导。

她是真的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女子。

刚出道的她,无论是R&B、Rap、拉丁,还是快歌慢歌,都挥洒自如。蔡依林经常说自己不是天才是地才,而在当时台湾的天后中,萧亚轩就是真正的天才型选手。

第一张同名专辑让她成为当年台湾唱片销量冠军, 《cappuccino》的眷恋泡沫传遍华人地区。

第二张专辑《红蔷薇》发片后,她又成为年度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歌手,“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去寻找一个人的精彩”成为一个时代的女孩宣言。

当她成为继张惠妹之后,第二位登上红磡体育馆的中国台湾女歌手,也只不过过22岁。

耳帝PO文评价她那场演出说:“昔日影像,萧亚轩在2002年闪耀红磡演唱会上演唱《蔷薇》,从这个现场可以听出,早年的萧亚轩声音条件实在是太优异了,音色浑厚且灵动,青涩却有着大声压,她虽然不是那种技术狂飙型,但声音有一股饱满且内劲十足的膨胀感,那个时代的现场影像,还保留着诸多演唱上的真实与瑕疵,但是连瑕疵都听起来充满着鲜活的灵气,这充分说明声音的材质是能否成为时代歌手的先决条件……”

但人红的太早,难免生娇。

杜琪峰电影《向左走,向右走》,想定萧亚轩做女主角,周杰伦来当男主角。姚谦帮她拒绝了,可能觉得以当时周董的咖位,还配不上萧亚轩。

姚谦是真的很偏爱萧亚轩,把很多好词都留给了她。“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可是七年约满,姚谦跟萧亚轩的妈妈谈续约。结果萧亚轩站在门口,死都不进来,一直哭着说,“我不要签约”。

后来姚谦解释,Elva从小单亲,又有些叛逆,害怕跟年长的异性相处,而姚谦管她又管得很紧,让她时常战战兢兢。

就这么哭了一整晚,她对姚谦说,“我就是在讨我妈高兴,讨你高兴。”她执意不续约,姚谦也放手了。

这绝对是萧亚轩事业的转折点,从此萧亚轩的事业急转直下,再也没有上升的痕迹。

她搁下一切跑去美国只为了陪伴当时的男朋友王阳明,错过了姚谦为她谈好的在《艺妓回忆录》中和章子怡演对手戏的机会。

分手后回国,萧亚轩重新签了华纳。可是那时候的华纳,已经有了张惠妹孙燕姿郑秀文等天后,台媒说她是 “维京一姐转眼变华纳五妹”。发新专辑的时候,又遇上华纳高层变动,复出计划一拖再拖。

出道17年,她换了许多歌男朋友,一个比一个帅。但是发片的速度却是逐年减慢,至今没再有一首传唱度更高的作品,KTV里最常点的还是曾经《最熟悉的陌生人》和《爱的主打歌》。

但她真是因为谈恋爱爱玩耽误了事业吗?

可是认真看一下,她似乎才是经常被辜负的那个。

她是认真投入地对待每一段恋情,一段恋情结束了就继续以乐观积极地态度继续向前看,处理好每段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看起来就很潇洒,反倒给人以她游戏爱情的感觉。

中国女孩很小就被人教导,女孩结婚要趁早,千万不要吃亏,但萧亚轩一样快活的人生,其实示范了另一种女性的活法。

她那套著名的十大恋爱法则,有一些并不是真的很管用,比如美食攻击什么的,真管用就没那么多失恋的女孩了。

但有一些真的值得女孩借鉴,比如说“放下不必要的矜持,但女生该有的矜持,也不能丢”。

又比如“认清事实,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和“不爱了也没关系,爱过就好了”,说到底,是教女孩保持恋爱中的冷静和自持。

她的人生到底是算赢还是输呢?

如果她对待事业不是那么任性,像蔡依林一样努力去拼,或许现在依然是天后,而不是变成如今的“商演天后”,代表事迹是曾经一年接了65场商演,新楼开盘、体育开幕式、乡镇企业回馈、各类拼盘演唱会、年终尾牙,都接。

可是经历过了高高低低,爱情里千帆过尽,依然相信爱情,努力活着,即使曾经的爱娃,变成了如今的鸭姐,40岁的萧亚轩就依然是不变的潇洒小姐。

最低潮的这两年,环绕在萧亚轩身边的声音,只剩下怪病与新男友。曾经在一次直播中,Elva一边喝酒一边落泪,掐双颊证明自己没有整容。还拉住自己的新助理不住问:“我是不是很难搞?”

对于一些男性艺人,如果他们到老都还在“任性”的话,舆论给他们的评论可能是这样:到老仍然是少年。

换成女明星往往就变成了作。

但换个角度来理解,一个女人活成什么样,都是求仁得仁,自己想要的得到过,就是成功。

一个人是痛苦是幸福,只有她自己心里最清楚。活得自在,便是一种圆满。

因为萧亚轩的人生从不取决于你觉得,而是萧亚轩自己觉得。

昨天还被群嘲、俘获小16岁男友又被催出书!40岁萧亚轩算不算贵圈奇女子?

当然算!

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最酷的人生:忠于自我,才是一个人最高级的活法。

40岁又如何,就继续去坎坷去跌宕啊,去享受爱情和鲜肉啊,去做帅男斩啊。因为你就是这样的潇洒小姐萧亚轩,谁也取代不了。

但40岁奇女子萧亚轩的下半场,不应该只有小16岁男友和“斩男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