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肥罗大电影
肥罗大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644,071
  • 关注人气:18,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老板儿子的新恋情被否认?但39岁容祖儿的幸福不需要好归宿决定

(2019-06-27 17:53:58)
标签:

娱乐

杂谈

分类: 肥罗说

之前刚在内地综艺征婚的39岁容祖儿可能还是没把自己“嫁出去”。

一天之内,这位39岁的港乐天后在热搜上经历了从 “恋上老板儿子”、“升级老板儿媳”,到“当不成阔太”的跌宕起伏。

港媒报道中她的绯闻对象,是老板杨受成二儿子杨政龙,现年33岁,是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被视为集团未来的接班人。

港媒报道二人最初一起出海滑水滑出爱火花,之后也一起到日本滑雪,高雄看邓紫棋演唱会,女方还为男方下厨,擦出火花。

但当有媒体向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求证,对方表示:“我也希望是,但不是。 ”

传闻没被否认之前,很多网友说的是:套路好深。

传闻被否认后,又有人说:还是没能一夜飞上枝头变凤凰。

也有善意的网友说:祖儿年纪不小了,也该嫁了。

这些话听起来像是没错,但是仔细想想其实一个意思:似乎只有找到好归宿了,容祖儿的人生才算尘埃落定,只有不再女尊男卑的爱情才能改变她的生活。

可我想说的是,这位39岁可爱的港乐天后,幸福怎会只是由找到好归宿决定?

嫁给老板儿子升级当阔太?容祖儿不需要

其实这段所谓令容祖儿可能升级阔太的爱情,又是标准的港媒制造。

去年容祖儿宣布与交往五年的师兄刘浩龙分手,两人恋情正式告终。这位天后接下来的爱情去向,自然而然会被港媒捕捉。

但看看港媒现在列出的证据,到底足不足以证明容祖儿和老板二公子的爱情呢?

证据一:共同的兴趣爱好。

分手之后的容祖儿身边还有一帮好姐妹阿娇阿Sa等。有空的时候一群人时常约好一起滑水,旅游。然后容祖儿就被发现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小儿子杨政龙在社交账号上有不少互动,除了经常点赞对方的动态还一起相约到国外滑雪。

问题是有共同爱好也只能说明是好友吧,杨政龙是英皇集团执行官,和一群员工交流互动很正常吧。

容祖儿也没晒过他的正面照,仅仅是在她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现她前往日本滑雪时也有杨政龙的身影。

怎么就证明是交新男友快速忘记情伤了?

港媒推测不晒正面照是保密,这种反向推理的逻辑怎么不上天呢?

证据二:给男方下厨。

这个证据就更荒诞了。

容祖儿是女星中出名爱下厨做饭的。早前曾说过自己陷入恋情的一大特征就是,若是有爱情的话,她会经常下厨做饭,加上最近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过她现身超市购买食品食材,大多都是一些肉类跟菜品。

于是港媒就由此推断出,这是给杨政龙下厨了。

谁能告诉我港媒的逻辑学是哪个老师教的?

证据三:回香港直奔公司见男友。

说的是容祖儿现身香港机场,离开机场后,不回家,反而是直接前往公司。

港媒的推测是什么呢?因为男友杨政龙早就在公司开工,多日没见当然是想要相聚一下了。

拜托你,容祖儿是英皇的员工好不好,管他杨政龙在不在公司开工,容祖儿回公司都好正常的好不?这能说明啥?

证据四:女方和男方一起看演唱会,为男方庆生。

看演唱会是真的,庆生也是真的。

4月底邓紫棋在高雄举办演唱会,两人也一同去看了。

接着是两个人同时在后台见面,还亲密晒出了与对方的合影。合影中容祖儿俏皮地靠在杨政龙身上,两人微笑看向镜头,各自笑得很开心。

但这只能说明容祖儿与杨政龙关系好吧,更关键是容祖儿晒照的社交媒体下面,看看杨政龙留言写的是啥?

他说谢谢。

喂,哪个男朋友看到女友秀完恩爱跟女友说谢谢的?

容祖儿与杨政龙同属于英皇公司,杨政龙出生于1986年,比容祖儿要小6岁,两人如果真的相恋,那就属于姐弟恋。

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当然值得被祝福。但港媒不要拉郎配好不好,就现在这些证明,怎么就能够证明两个人姐弟恋了?

38岁惨遭分手?39岁还没嫁出去好惨?她明明是黄金胜女

容祖儿当然是想找到好归宿。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她和陈乔恩、王丽坤和宋茜几个爸妈眼里的“大龄剩女”一起上节目,在节目中开始启动征婚,容祖儿对着一桌子菜,说:“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我的真命天子,我一定把今天吃到的所有菜都做给他吃。”

何老师说不对,是找到一个人,把今天吃到的所有菜都做给你吃。

之前容祖儿10年的时候就说过,下一个十年目标,是40岁前做贤妻良母。

还剩一年了。

前年的时候,港媒还在传她和刘浩龙的婚讯,结果去年3月的时候两个人就分手了,粉丝们听到是喜大普奔,消息刚爆出时就抽了奖。

港媒那边爆出的理由是——

容祖儿的母亲近年身体状况不太好,她希望能全身心照顾母亲;而刘浩龙则希望在自己事业上带来突破。

嗯,这个理由。确实是莫名其妙啊。照顾母亲拼事业和谈恋爱哪里冲突了?

但自从12年公布恋情后,这段恋情一直都不被外界看好。

港媒总结主要原因是女尊男卑。我却觉得最大的问题是:女强男衰。

两人刚走到一起时,刘浩龙就在未经女方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公布了恋情。这不是强大,这是自卑,所以先下手为强,逼着女方承认恋情。

他怎么不想想,这对于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来说,是多大一颗炸弹?

没办法,容祖儿只得写了一封长长的自白信向粉丝解释,好在容祖儿的粉丝都是理性粉。

谈恋爱就算了,问题是男方事业没长进,却老制造负面新闻。

2015年的“污遭手”事件,刘浩龙外出就餐,看到邻桌客人手不干净,便在网上发泄自己不满,配上夸张图片,被质疑歧视劳动者。

又是容祖儿为男友道歉收场。

结果没过多久,刘浩龙又闹出“脚踢记者镜头”事件,还是容祖儿出面为男友道歉,说他是不小心踢到的。

工作态度不积极搞事情就算了,还对容祖儿冷言冷语。

媒体得知容祖儿有环游世界的计划,采访身为男友的刘浩龙时,他的回应是:“那我祝她有时间环游世界”。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个人有仇。

最让人气愤的是媒体问刘浩龙对于结婚的看法,他说“结婚只为生孩子”。

可容祖儿的表达很暖了,说“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才会制造出爱情结晶”。

你看,这段恋情的问题根本不是谁尊谁卑的问题,而是男方根本处处像个衰男,事业有差距本来不是问题,如果努力过还是比不过女方也无妨,但他的所作所为,哪里配得上容祖儿了?

德不配爱,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容祖儿在《金星秀》上坦言,妈妈总是对她的另一半不满意。老板杨受成也不看好。

但感情的事,向来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容祖儿为这段感情付出越多,越无法轻易撤退。

当初公布恋情时她就说:只希望找到一个能依附的肩膀,和我过着快乐的日子就已足够。

但这个黄金胜女,何尝不是美而不自知?

她可不是被剩下来没人要,而是衰男人根本配不上。

港乐天后的幸福,才不只是找到好归宿而已

很明显,容祖儿并没有因为分手而自暴自弃,而是迅速与往事彻底告别。

爱的时候全力以赴去爱,不爱的时候干脆利落离开。

这才是我们港乐天后应有的样子啊。

容祖儿现在得到的,从来没有幸运两个字,都是自己努力拼来的。

刚出道的祖儿长相平平,唱功也一般,因为得到英皇力捧,被媒体抨击说她没资格。现在看来,真要夸杨受成慧眼识珠。

容祖儿起跑时的条件,的确配不上天后,但她就是典型的港女,愈挫愈勇。

没有因为外界的质疑就退缩,反倒越唱越强,出的唱片一张比一张质量高。

到了《我的骄傲》这张国语专辑,《挥着翅膀的女孩》终于爆了,接下来,又有《小小》等一批热歌出炉。

到了今天,她已经是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十一次叱咤女歌手金奖,七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香港天后级歌手,谁还敢说她配不上英皇力捧?

而且容祖儿的音乐造化都是自己修来的,早期容祖儿唱的粤语情歌,也是唱的缺乏个人特色,但到了后期,在她唱的每首歌里,你也都能找到一种情绪,成熟的她更有女歌手的样子。

早期她的舞功平平,但到了登陆《歌手》的时候,她和陈伟霆的劲歌热舞已经足够惊艳。

早期她的样貌看起来平平,沉迷健身房多年之后,她现在也可以不用浓妆就出镜,反而显得很有气质,身材是肉眼可见的更好了。

这些年,容祖儿还早已成为隐形的“富婆”,传闻身家已超过3亿。

请问这样的容祖儿,依然单身有什么问题?

我们习惯将能找到可靠的伴侣、享受家庭生活视作女性的成功,但也别忽视了容祖儿在港乐不断萎靡,中年女歌手空间狭窄的当下,依然撑起香港乐坛的不凡。

反过来想,如果不是有那么多丰富的人生经历,感受过压力、困境、母亲生病的绝望,渴望爱情的温暖,容祖儿也许不会把每首歌诠释得这么好。

从为养家拼命工作,到母亲患病,再到感情的分分合合,容祖儿可以对这些都一笑而过,正是这些经历修炼出她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高情商。

容祖儿曾在专栏里说过:“希望可以令一点没有可能变得有可能。”

对于又美又有实力的人来说,爱情本只是锦上添花,容祖儿不需要要男人为自己雪中送炭。

如果真的遇到老板儿子拥有好的爱情当然是好,但没有也妨碍她发光。

把希望都寄托在外界,寄托于一个好的归宿,女人的人生就永远只是被动,更好的办法是把自己变比从前更厉害的人。

像容祖儿这样的港女,才是坚守女性生存之道的新一代香港女性。

努力打拼的容祖儿自然也恨嫁,内心渴望有人关爱、照顾和保护,但她的人生是自己挣来的,爱情也必然如此,而不是天上掉一个闪闪发光的老板儿子,令她一夜跻身阔太行类,这样的港式八卦可以有,但容祖儿不需要。

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阔太有很多,但试问现在的香港地,有多少容祖儿这样的港乐天后?

那些张口闭口她套路好深,当不了阔太好惨的人,未免也太小看容祖儿了。

说到底,39岁港乐天后的人生不是好归宿来决定,幸福更不由嫁人决定。

她自己,就是挥着翅膀的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