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琳酱
琳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95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索者系列

(2017-03-05 23:06:40)
标签:

bl

漫画

分类: 漫画书
探索者系列

这个系列全部有6本:
探索者的游戏
探索者的牢笼
探索者的羽翼
探索者的俘虏
探索者的真相
探索者的热情
全部一共有6本。
我看网络上很多人写就只是这6本而已。
其实我会认识这个系列,
都是我的朋友送我画册当生日礼物开始。
我非常的喜欢,
可是却不清楚是哪一本BL漫画,
所以我就拼命找,
终于让我在某个漫画店找到了呢!
可是那间漫画店只有其中的几本。
为了能看完全部,
我就上网找,
只能说很幸运呢!
终于给我找到了呢!
话说我还买到了探索者的真相呢!
其他的就没有,
希望以后能找到呢!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系列?
只因为朋友送我的画册?
不是,除了他们都很帅气外,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故事。
这个故事我很喜欢呢!
那是因为两个主角,
我都非常的欣赏呢!
先说说小受,秋仁,
虽然他是小受,
可是他的坚强,
而且爱好自由,
所以就算自己爱上了麻见,
他还是会尽量逃离他的身边,
然后一直自由的过生活。
他不是逃避对方,
而是因为爱自由!
至于攻,麻见是个黑社会老大,
他是个成熟的人,
见识过秋仁的坚强还有活泼后,
他就对秋仁另眼相看,
然后特别去留意秋仁。
刚开始他是抱着玩玩的态度,
可是看着秋仁就算被折磨,
可是第二天还是很坚强的站起来,
而且继续活蹦乱跳的生活,
他就完全被吸引了。
而且就算秋仁一直逃离他的身边,
可是他就一直以宠溺的心情看着他。
因为他黑社会的身份,
秋仁一定陷入危险,
可是他就算心里很害怕,
他还是会想尽办法逃跑,
而且很勇敢的面对一切!
至于麻见,他就不顾一切,
只为了去救秋仁。
秋仁跟麻见的你追我跑的戏码,
是让人看不腻的呢!
而且就会觉得秋仁很可爱!
而且他的坚强也让人心疼。
看着看着就会忍不住为他们的爱情加油!
会希望他们在一起,
可是还想要继续看秋仁跟麻见,
他们两人之间的你跑我追的戏码。
真的是很好看呢!
我鼓励喜欢BL的人要去看看哦!

注:这是搬家文,之前发布时间是2011年5月30日

探索者系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