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剧8卦
剧8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6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2018-10-11 10:55:14)

电视剧《壮志高飞》今日发布了情感版片花,不愧是“情感版”,陈乔恩、郑恺、朱梓骁之间的三角恋成功滴勾起了小编的八卦欲~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陈乔恩饰演的吴迪是一名从空乘转职当飞行员的励志女性,美貌又特别的她深深地吸引了由郑恺饰演的业务能力超高的钢铁直男肖默,和由朱梓骁饰演的航空公司继承人夏宇。

(小编表示非常羡慕吴迪,乔恩女王能不能把桃花运分我一半~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一个是高冷学霸型,一个是深情多金型,小编自我带入的时候表示鱼与熊掌都割舍不了,想要做个大猪蹄子。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然而立志要当女飞行员的吴迪似乎是对高冷学霸型的肖默特别感兴趣,前脚刚变相吐槽完肖默不解风情,后脚就说你这样很帅。

 

面对这么会撩的吴迪,就算肖默是钢铁直男也不得不沦陷了,只是直男示爱的方式就是不一样,直接愣冲冲的亲了上去。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吴迪:我脸疼!(呵,羡慕吴迪×2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另外一边,吴迪的另一位追求者夏宇上来就直接正面展开攻势,不过和钢铁直男不一样,夏宇走的完全是深情告白路线。

 

告白情话1:对于你我这一生都有时间。(上来就11字深情告白,羡慕吴迪×3

告白情话2:在小飞机上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我说我喜欢你。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哈哈~ 此刻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编已经搬好小板凳,举旗高喊:打起来!打起来!

果不其然,一山不容二虎,肖默和夏宇对上了。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夏宇主动出击,质问肖默。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肖默不甘示弱,霸气回怼:吴迪是我女朋友,我们之间怎么相处不用你管。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呦呦呦,看来这局是肖默先下一城,毕竟都是男女朋友了,最后还给了不忘给留下一记骄傲的眼神~~~(心疼夏宇三秒~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不过好景不长呀,钢铁直男肖默由于太讲原则惹怒了吴迪。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深情多金的夏宇趁势追击。大声宣言:我绝对不会强迫吴迪做任何事情,她做什么我都支持她,只要她高兴就好。

你看看,航空公司继承人就是不一样,霸气还解风情。(羡慕吴迪×4

再看看吴迪这委屈的表情,看来夏宇算是扳平了这局。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肖默这边呢,高冷的钢铁直男似乎开窍了,开始主动求复合了。(呜呜呜~ 羡慕吴迪×5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那么问题来了,吴迪最后到底选了谁?肖默求复合成功了吗?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答案】就是: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哈哈哈~ 不过先别着急打小编,实在是因为片花不够看,其实小编心里也急得很,毕竟肖默和夏宇两个人都那么优秀,反正小编是两个都割舍不了,就是不知道吴迪会怎么选了。

 

除了陈乔恩、郑恺和朱梓骁三人的感情戏,《壮志高飞》中独属于航空行业的故事也很吸引人,个人情感和岗位职责的取舍看上去很是揪心。

 

 陈乔恩郑恺闹分手,朱梓骁用11字深情告白


毕竟很多年没有看到一部航空题材的行业剧了,小编还是蛮期待的,大家想知道后续情报的就多多关注电视《壮志高飞》的动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