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逍遥渔夫v
逍遥渔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4,234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21-01-14 11:38:01)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渔夫午评观点
【午间收盘点评】今日两市低开震荡的时候昨天的中字头继续大涨上攻,早盘开盘的时候大科技半导体走好,但是在中字头和银行突然上攻的时候两市其他板块集体小幅跳水回踩。两市的60分钟顶背离回踩依旧还在走下去。但是10点十分之后,开启了V型反转,这次V型反转,以次新股大涨开始表演,科创板跟上,然后科技股纷纷回归,有点众神归位的样子。


科技股普涨回来,次新股和科创板大涨,概念股当中光刻机,中芯片概念等半导体概念大涨,科技股有点普涨走势。下半月将是个股业绩预告高峰期,冰火两重天,大多数个股筑底后的即将强势回归,这几周筑底较为明显的都是5G概念股,板块筑底的股票偏多,建议关注绩优股筑底的个股埋伏即可。至于中大盘股本周一一直强调的大科技补涨依旧在,半导体大科技补涨的依旧走好。今日风格切换,但是离全面切换还有一小段时间,等下半个月,创业板综真正底部放量筑底成功的时候,个股才会多数走好。


本月的个股比前两个月好,至少洗盘吸筹的多,尤其是之前的5G,数字货币带头筑底。接着其他的板块逐渐筑底洗盘吸筹,筑底后的股票多数箱体震荡,有多底形态较好。没筑底的股票等放量突破20日均线再继续看。有埋伏低位绩优股的朋友,一旦下半个月个股切换回来的时候再考虑加仓。下半个月业绩预告,也有一些业绩 bao 雷的需要规避,所以尽量绩优股为主,首选当然是创业板绩优股,涨的快。至于白酒,资源股,大家看到了,还在跌,挺好,白酒双顶回踩很好看,调仓其他低位股抄底的品种适合往年的春节行情。往年春节行情个股不错,今天ETF大涨的是科创板ETF,科创板50ETF以及半导体芯片ETF为主。年底有人要做ETF的朋友,建议考虑科技板块的,比如5GETF可以适当考虑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