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逍遥渔夫v
逍遥渔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4,543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逍遥渔夫v:11.2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全天直播】

(2020-11-23 09:00:50)
分类: 渔夫直播间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渔夫直播间,渔夫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渔夫盘中直播室,渔夫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早上好!直播即将开始!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签到”等均可,点点赞!我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渔夫!我来了,你们在哪里?





09:10:07
【盘前回顾】上周蓝筹白马大中盘股强势,白酒,家电,民航,汽车,以及二线的资源股有色,煤炭,钢铁,水泥,化工等都有较多的表现,不过这些股票上周好多经历了暴力洗盘,很容易洗掉追涨的散户。市场题材股上周下半周回来一些,新能源车,军工这两个较多,科技股回流有,但是大涨的太个别,不算多。上周主板到了此前的箱体高点了,本周来看,指数要么借着金融股股票,要么就继续回踩箱体震荡,等待热点切换为主。半导体科技股仍旧主要看筑底行为的为主,其余板块也是多数看筑底,券商等待指数突破,券商年底的行情不如春节后行情,券商这几年都是年底小幅反弹,春节后大涨的多,这板块要有心理准备。


 09:10:53
周末金融委就信用债发文,定调研究规范债券市场发展 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上上周周五指数大跌主要信用债违约引发,这次定调信用债,减少其对a股的影响。


 09:11:02
A50高开高走


09:17:24
年底主板指数不涨形态比创业板好,上周创业板回踩,主板反弹,中大盘股行情较多,基金偏好行情,后期的个股行情即使有也是个别和分化,个股行情要较好的话,等到明年2月份,也就是业绩预告披露完之后。


 09:21:12
竞价还是那几个黄酒大涨


09:24:24
竞价延续上周的弱势行为,没多少高开,高开多的没几个


 09:26:14
白酒,资源股小幅高开,延续上周五的走势。看一下早盘银行会不会冲


09:28:05
招商证券低开的真多,上周开完策略会现在就来个下马威


 09:31:01
A50继续冲,两市却高开低走



09:32:29
华晨集团出事,近期信用债问题挺大,金融委有出来遏制了


09:33:30
指数回踩,资源股继续涨,还是继续涨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股,酒类也有继续,延续上周五的那些蓝筹板块,其余的个股还是跌.


 09:34:29
白酒接棒,茅台周末发消息刺激,上攻.黄酒还是大涨的多


09:34:53
上周四点评的 600543 莫高股份 继续活跃拉升,跟上的朋友敲666看看!


 09:36:07
上周煤炭,有色这些经历了冲高大涨后大回踩,之后周五继续大涨,暴力洗盘


09:36:47
老问题,还是和上周一样,深股通流出,沪股通流入,还是涨蓝筹白马为主,没个股行情,年底个股绝大多数都萎靡,要到2月份到春节后个股才有较好行情,剩下的都是基金持股的蓝筹白马行情为主.


09:37:42
券商,国联证券一枝独秀大涨,其他的都还是没动,券商这几周以来时不时就一个领涨.


 09:37:52
600543 莫高股份 再次新高,跟上的可以减仓部分了,666跟上一波!


09:38:10
国字头领涨的居多


09:40:21
券商刚才反弹,不过没量,意义不大.看看国联证券会不会涨停


 09:40:49
两市都拉白线上去,黄线下行,个股回踩,拉中大盘股,这个月一直拉中大盘股,还没正式调仓,除非白酒真正的向下走,找这么走法,年底基金一直炒作到下个月还是蓝筹的行情,一旦这些下来,个股很容易继续下来,未必会跟着调仓到小盘股,调仓也是调仓其他中大盘股去.小盘股在春节前很多要挖坑.


 09:42:26
酒又爆了,白酒越大涨,个股越跌.


 09:44:00
北上资金没什么反应,沪股通小幅流入,深股通继续流出,主板指数创之前箱体高点,注意点,今天要是没小幅放量上攻,很难撑住


09:47:25
白酒,煤炭,有色,钢铁,港口拉指数护盘,个股都延续之前的阴跌,不是大跌,阴跌.但是这类股没有资金流入,一旦上述那些蓝筹股高位出货砸,个股小盘股就跟着砸,唯一又蹊跷板的就是调仓到其他中大盘股去.



09:48:55
这个月行情,基金机构赚钱,散户亏钱


 09:51:28
2600多只绿油油,就是靠蓝筹护盘,二八行情.


 09:51:55
二八行情是最难做的


 09:53:07
半导体回来一些


 09:54:01
科技股回来的也是大科技股为主,小盘股大多数还是很菜,年底到1月底都是给个挖坑周期,个股较好的话,除了之前的妖股就是业绩预告大增的那种,绝大多数个股年底都有点问题.大家悠着点


 09:54:36
化工分散染料大涨


 09:55:06
天然气最近不错,上周一直有主力资金流入,


09:56:55
分散染料厉害,闰土股份涨停,安诺其逼近20厘米


 09:56:55
分散染料厉害,闰土股份涨停,安诺其逼近20厘米


 09:57:55
刚才盘中白酒,资源股回踩之后,其他板块股票异动,而白酒,资源股都大涨的时候都回踩.蹊跷板去了,尤其是半导体,上周的半导体大科技股和白酒,资源股蹊跷板走势.


 09:58:34
白酒和半导体上周就蹊跷板行情,今天也是.


 09:59:48
渔夫三剑客注意把握机会!


10:00:22
盘面行情就是调仓也是调仓到大科技这类盘子大一些的,没调仓的话,还是其他蓝筹白马为主,年底都是中大盘股的行情居多.有些中大盘股票短周期没大走势,但是技术面较好的能守尽量守住.等补涨,技术面坏了的要么止损,要么就自己做T.年底个股走坏了的很难短时间筑底,很多要挖深坑到春节后才起来,小盘股年底老问题,业绩雷要规避.


 10:01:47
大盘指数压制箱体走势,要突破除非拉银行,券商.上周银行流入挺好,其实我想看的就是拉银行,出白酒资源股,调仓大科技最好.现在没看到.


10:02:59
港口下来了,白酒和资源股也缓慢回踩


10:03:30
农业股异动


10:04:47
银行继续红,这两周银行资金流入其实最好,不过涨幅最慢,这板块本身慢,但是当银行大涨的时候,很多个股或者强势股都容易遭到出货砸.


10:06:53
早盘半个小时主板成交量比上周五早盘半个小时大,不过两市还是二八分化走势多一些,指数压制箱体没有效突破,箱体上方还有个3400点才是较大压力.


10:09:41
两市都是分时分化,白线反弹,黄线下方震荡,题材个股普跌的还是挺多.



10:10:08
两市北上资金十点之后都有小幅回流


 10:11:13
新能源车上来了


 10:12:19
深股通不经夸,一上一下的


10:14:44
白酒,资源股都不怎么下来,还是在维持高位震荡,但凡蓝筹不下来,市场个股都难走,除非两市一起放量,现在的成交量还是存量资金博弈为主,早盘主板比较有量,深市和之前差不多.


10:16:44
最近银行一直活跃,感觉后面见顶靠的是银行大涨


10:18:30
券商又来了,可惜还是没量,今天的券商上来护盘一点量都没有


10:18:59
创业板拉指数的还是新能源车方向的电池大科技居多


10:22:33
北上资金流入沪股通,创业板还是没量,这种创业板毫无作为


10:23:08
A50都涨一个多点了


 10:24:49
有色随着新能源车电池类反弹继续上,钴业来了一些


10:25:34
单边二八行情,题材股大多数还是很弱


10:26:44
开始拉化工了,周期资源股继续拉


10:27:59
国联证券涨停了,看看能否带一下,现在都是涨一个,上次涨国金证券涨停的时候,其他个也是没大动静


10:28:31
刚刚券商小幅放量,比开盘那会多


 10:30:19
银行,券商拉,但是3400还是压着,看他们拉的时候白酒,资源股下不下来.


10:31:07
国联带国金,还是之前两个合并重组概念


10:34:15
刚才拉银行,.券商的时候白酒果然是有回踩一些,但凡高位拉银行,或者拉其他金融股大涨,强势股都容易借机出货.


10:34:45
今天券商六秒男


10:38:38
钢铁刚才和券商一起来的


 10:40:19
北上资金一直在沪股通大盘股,深股通都没动静,这也间接导致深市题材股太弱


 10:40:52
箱体压制还在,大盘今天注意点,白酒在回踩出货了.


10:41:20
题材股军工又来了一些


10:42:39
上周以来,题材股主要回来新能源车和军工,这两个板块大涨较多,科技股回流少


10:50:18
上周底部点评的 600213 亚星客车 目前这个位置依然是机会,可以轻仓把握下!


10:51:44
白酒出货,资源股却大涨,有色煤炭大涨,这些继续轮流涨,没有个股行情


 10:56:20
煤飞色舞,上周资源股大涨之后经历了一波暴力洗盘之后,这两个交易日连续大涨,和白酒一样.


10:57:14
分时顶背离了,主板3400刚才试探了一下


10:57:47
成交量都放到主板来了,主板差深市就几百亿而已


10:59:39
本月一来个股沦陷,单边涨二八行情,2018年的时候年底春节前也是单一,那个时候一直涨银行


11:01:52
最近行情想到了好几年前的年底供给侧改革那次,当年供给侧改革煤炭最疯狂.


11:02:45
有色和煤炭板块指数纷纷大涨4%以上,完全不管个股死活,基金现在都做自己的蓝筹股.


11:03:12
关键是上周,资源股冲高大回踩不敢低吸,上周暴力洗盘,现在有点高了.


 11:05:12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多的是有色,化工,银行,券商为主.也就是资源股和金融股


11:07:18
纸业板块突发上攻


 11:11:54
轮到一直没涨的水泥补涨了


11:12:57
中字头也涨了,反正就是二八行情


 11:15:09
吃血的馒头,拉着大盘股,跌着散户的个股


11:15:38
关键是蓝筹股回踩的时候,个股大多数会继续跟跌


11:19:08
军工涨的都是之前的几个龙头,题材股上周新能源车和军工都涨龙头


 11:26:51
周期资源股,煤炭,有色,钢铁,化工化纤,水泥普涨,白酒上攻的时候遇到出货不过没砸下来,金融股小幅反弹.但是蓝筹大盘股都涨,指数却拉的不多,其他板块的股票多数阴跌所致.



11:28:10
收盘的时候突破3400点,今天早盘变盘突破上攻.主板放量,两市成交量5千多亿,今天成交量八九千亿是有了,可惜券商没彻底放出来.我的也是中大盘的,可惜没上啊.


 11:34:44
午间收盘点评:上周说的主板变盘节点早盘蓝筹放量突破,白酒,资源股大涨上攻,金融股小幅放量反弹.期间白酒冲高有出货,资源股煤炭,有色,化工,钢铁大涨较多.午后重点看券商能否再接再厉放量上攻,突破3400点要是企稳的话得靠券商,之前说过了.至于大科技没回来,等后期看补涨.年底的行情都是中大盘股的行情,即使调仓也是中大盘股之间的调仓,小盘股大多数还是没行情,这点注意点,基金年底的争夺排名行情往年都是如此,加上业绩雷风险,很多个股年底春节2月前夕行情多数不好,个别好的也是业绩好的为主.


 13:02:47
开盘后,煤炭,化工金融股都有射了一下,还是资源股.午后看看券商能否放量.

 13:05:19
酒在出,老白干酒出货今天盘面净流出排第三


13:05:56
北上资金午后开盘流入挺多的,北上资金净流入40亿了


13:06:23
煤炭涨停潮,上周煤炭,有色资源股大起大落暴力洗盘之后,周五到今天连续大涨.


13:10:05
题材股涨的少,主要大涨的都是蓝筹中大盘股为主,资源股今天疯了,白酒冲高出货,资源股大涨


13:10:49
午后金融股走的还可以,新力金融涨停,券商上攻.券商有量,就差多个大涨


13:11:28
北上资金午后加速回流,应该今天有效突破箱体3400了


 13:11:56
中金公司也涨停,券商两个了.


 13:14:13
注意看银行,要是大涨银行,高位强势股很容易出现抛压


13:16:05
中泰证券底背离之后洗盘八个交易日起来了


 13:17:18
就算做不到资源股,近期抄券商做点回来一些也是汤,主板今天变盘上攻,午后拉金融股的时候,资源股有一些下来,不过今天的资源股仍旧是大涨的.


 13:21:16
小盘股回来反弹不大也没量的说明没用,反倒是其他低位中大盘股要注意随时补涨.


13:23:11
北上资金60亿了


 13:23:40
创业板没量,反弹指数上来遇到均线压制了.


 13:23:11
北上资金60亿了


13:23:40
创业板没量,反弹指数上来遇到均线压制了.


13:25:27
午后半导体慢慢回来


 13:26:52
最近半导体每次起来都是先拉北京君正,大科技小幅异动


 13:27:37
三剑客 的 600584 长电科技 直线爆发,朋友们掌声,其余两只也是机会?


13:27:48
北京君正,长电科技等大科技来了,即使有调仓或者增量资金进场,中大盘的依旧为主,小盘股有也很少


13:29:26
主板分时又要顶背离了,看一下一点半之后能否抗住这个顶背离回踩,只要沪股通别砸就没大事,


13:33:13
券商湘财股份也逼近涨停,涨券商的时候,资源股其实有小幅出货的,和上周说的差不多,拉银行,券商上攻的时候会伴随资源股,白酒出货.


13:33:46
分时顶背离没砸,北上资金仍旧继续流入.


 13:35:49
半导体量不大,和上周一样,个别龙头带,量不足,还是差一些,要是能翻倍的放量就好多了.除了北京君正比较强一些,其他大科技股不是太好.



13:37:06
银行,券商午后很秀,一直在掩护其他高位强势股出货,尤其是资源股大涨之后在高位小幅逐渐出货.


13:38:29
军工北斗导航好几个彪了,这几天有个题材热点是关于北斗导航的.


13:39:24
券商继续爆

13:40:21
湘财股份涨停,兴业证券也快了,券商来个涨停潮吧


13:41:05
600213 亚星客车 目前依就是低吸机会。


13:43:59
两市午后分时一直都是顶背离


13:44:34
看那些券商反弹,是不是国字头的反弹比较好,多数国字头的券商走的好一些.


 13:45:02
午后大涨金融股,资源股高位有出货,就担心明天这些大涨的资源股来一波回锅肉闷杀.



13:47:26
刚才有朋友说了,涨一天跌四天,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因为资源股和白酒一旦大回踩,指数又会震荡下来.关键看后面几天3400点是不是有效突破.


13:50:46
高位分时顶背离震荡,有色在高位出货,中国铝业涨停打开了


 13:54:30
三代半导体一些个股有异动,不过没大涨



13:57:06
稀土射了


13:59:05
尾盘分时顶背离震荡回踩,北上资金没出货.看尾盘一个小时,只要北上资金不出货,就维持高位,北上资金要是出货,就注意资源股打下来一些.


13:59:56
上次那些稀土做底背离反弹,太不容易了,底背离之后震荡反弹.,拉十几个点拉了一周多.



14:04:51
高位震荡没出货,那就有机会震荡继续创今天新高.


 14:05:22
主要看北上资金



 14:13:31
我去,刚说完,北上资金出货了


14:15:45
好几个带科技的股票起来了,有调仓科技股就行


14:21:41
午后医药医疗股倒是有反弹,不会是涨完白酒涨医药吧


14:23:19
券商回踩的也太快了,涨停的三个打开两个,果然还是阿斗.


14:24:55
数字货币几个股票低位筑底反弹,科技股小盘股午后有回来一些,不过即使真的有回来科技股,大科技还是为首



 14:25:24
今天午后拉券商的时候,资源股有出货回踩,明天担心资源股要下来


 14:27:51
看尾盘半个小时券商能否拉回去


 14:31:00
汽车和拉酒回去


 14:35:30
尾盘不强,明天指数要注意回踩3400下来


14:36:18
三剑客的 603290 斯达半导 这个位置可以抄底的,有资金的朋友可以跟上!


 14:38:45
券商午后顶背离之后一路回踩,遏制指数上攻,明天要看资金有没有调仓其他板块,这些资源股,白酒涨的太多了.


14:39:54
汽车整车板块午后一直拉,其他板块就不来,这两周的题材股热点都在汽车和军工,科技股没完全回归.半导体只有北京君正龙头,但是板块始终没出现好的龙头涨停带动.


14:41:53
北上资金没看到出货啊,但是指数就是随着资源股和券商回落,资源股今天资金还是净流入多,但是午后拉券商的时候有出货


14:43:03
创业板没量,量能都放倒主板去了,主板4000亿了,是这几个月来较多的一次了


14:46:07
无论是资源股,蓝筹白马,还是科技股,都只看中大盘股,小盘股机会不如基金行情好


 14:49:20
午后拉个股的时候慢,回踩的时候个股下跌快.这就是后期的走势,后期蓝筹拉指数下来的时候,跟跌的是小盘股,不是说会补涨,很多小盘股年底的业绩雷行情会持续到下个月乃至下下个月.


 14:49:46
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就是券商他大爷的,没能硬下去,今天的券商硬了半个多小时就萎了,好歹不是三秒男,可惜不能来七次


 14:50:43
涨一天要整死人好几天,明天资源股和白酒一旦砸了,足够吓死人.


14:51:08
券商尾盘一个小时小幅出货,不大,今天净流入还是很多,后面几天观察券商资金面看看是否要持续上来.


14:51:33
上周点评的 600543 莫高股份 继续活跃拉升,这个位置持有轻仓是很安全的!



14:53:08
尾盘一个小时科技股半导体也是出的,明天有没有调仓资金进来还不知道.


14:53:35
几乎所有的板块尾盘一个小时都是在出货,有的大,有的小.


 14:54:02
我说的是板块,不是股票,有些股票尾盘有流入上攻,但是大多数板块尾盘都有出货


14:54:28
像老白干酒尾盘还继续拉涨停,但是出货量却蛮大的,这种就是机构太多了


 14:57:50
主板箱体突破,布林线今天开口,就不知道开口有没有效果,要看后面几天别跌破回去箱体才行.一般一个趋势收敛开口向上的时候,只要企稳重要突破位置指数才会继续上攻.


15:12:19
收盘了,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100来亿突破上周说的变盘箱体,也和上周说的一样,借券商突破,但是突破的走势一般般.成交量有放量,9000多亿,就是二八行情还在,后面几天看休整的时候有没有调仓科技股行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