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逍遥渔夫v
逍遥渔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5,24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北上资金回流十四五规划仍旧重点

(2020-10-28 19:42:57)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渔夫收评观点
两市早盘震荡普跌回踩之后,热点板块新能源车概念股继续上攻,护盘主板的是白酒为主的一些权重股,白酒,家电大消费以及下跌之后反弹的券商等。而题材股最热的这两周仍旧是十四五规划重点的新能源车概念,上周板块就大涨,今天的特斯拉,充电桩,锂电池,刀片电池等等均大涨。就连比亚迪都近乎涨停,可见今天的新能源车的火热程度不比上周差。午后军工有反弹,也是有十四五规划热点。


今天早盘北上资金砸了之后持续回流,到了收盘前净流入 ,北上资金是时隔十来天之后第一次净流入,深沪股通抄底。抄底板块仍旧还是消费为主,白酒这两周也很厉害,除了前几天贵州茅台大跌引发了一次下探之后,板块依旧继续震荡上行,今天还大涨,龙头金徽酒继续涨停。资金今天主要流向消费电子和传统消费板块,都是消费板块。消费电子的苹果概念,无线耳机流入多,消息面上:从iPhone产业链传出消息:由于销售火爆,目前iPhone12加单200万部。今天的苹果概念大涨的股票不算太多,但是主力资金流入确实最多的。



昨天介绍的抄潜力黑马股,有朋友今天就抄到了一个银禧科技,20厘米涨停,业绩好,热点有新能源车概念,技术面潜力黑马技术形态补涨类走势。这类股票近期还有一些,威唐工业今天的涨停也是。潜力黑马概念,有业绩是最好的也最稳的,其次就是热点概念好不好,然后就是比较重要的技术面走势是否走出来或者即将走出来潜力黑马形态,这类股一旦起来都是大涨或者持续大涨的。



明日盘面走势分析:昨天缩量,走的跟下跌中继类似,早盘一度一路震荡回踩下探,但是后面因为北上资金回流逐渐拉回去,成交量7300亿,比昨天放量近乎千亿出来,箱体趋势还在,明天重磅会议闭幕之后应该就是十四五规划消息集体出现了。届时看看资金有没有继续炒作十四五规划热点,尤其是北上资金后面两天是否持续回流,只有他们持续回流了,箱体的走势才算企稳,要是北上资金没持续回流,还得注意指数继续往下走箱体支撑。相对大盘而言,深市,中小创都放量突破20日均线,加上今天北上资金回流,短暂的深市板块有望继续上行一些。指数方面,主板依旧是看做箱体后反弹,年底前的主板反弹还在。



操作策略:仓位低的朋友,后面两天注意关注北上资金走势,一旦持续回流,可以适当加仓。现在除了十四五规划热点的新能源车方向外,双十一概念,以及技术面选股的潜力黑马创业板优质股仍旧是可以继续挖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