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逍遥渔夫v
逍遥渔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3,887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短周期再迎变盘节点调整尾声

(2020-07-28 20:44:1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渔夫收评观点
今日两市缩量反弹,早盘缩量小普涨,盘面消费板块白酒,食品。以及资源股有色,钢铁,煤炭护盘上攻,但是国际黄金早盘跳水之后,影响黄金板块回踩,有色有回落。食品饮料板块今天大涨较多,猪肉板块大涨,这两大有中报支撑的板块大涨多一些。尾盘口罩概念小幅反弹,医药疫情股分化反弹。盘面仍旧是万亿内,缩量反弹,仍旧缺乏上攻的动能,尤其是券商目前还没有起来,主板沪股通净流出30亿左右,上周连续几次报复性反弹也是沪股通流出,深股通流入,但是指数冲高回踩。这周指数明天又面临变盘节点,没有利好提振权重上攻的话,要注意最后一跌再做底。题材股方面,这两天都有活跃的,近期的数字货币,区块链国内外利好,比特币最近疯狂上攻,国内数字货币概念股近期大涨。今天题材股分化上涨,走势的话,缩量不是强势。但是题材反应的人气依旧在,为什么近期叫调整尾声。从成交量来看目前行情,本周两天连续缩量震荡,缩量反弹十字星,不是典型的双针。去年春节后小牛行情走势中也出现过回踩之后反弹,继续下跌做双底反弹的行为,唯一不足的就是今天沪股通流出,要是今天北上资金一起流入,明天变盘向上的概念就比较大,现在还得观望一下是否做最后一跌。



目前成交量萎缩,有一点就是卖盘少了,就算再跌一次也是诱空为主,把最后的一些人洗出去。很多股票跌的够多了,前面两周以来有一些股票一直没上去,缩量阴跌下来,目前就差筑底了,指数也是。券商今天继续缩量,都快地量了,券商无论本周怎么走,都将出现类似地量见地价的走势。券商持续缩量,如果是这两天是下跌中继行为缩量十字星,那后期顶多跌破月线补缺口之后继续筑底反弹,这轮券商震荡回踩也够多了,下跌趋势类似C浪,C浪是很多下跌浪临近底部的调整行为,目前来说接近尾声也是参考这股板块。



明日盘面走势预期:现在第二个主板的下跌三角形收敛出现了,要是没利好提振权重上攻,短周期就是跟着跌破月线去补缺口做C浪,而这一波回踩多数以回踩指数为主,这周说了,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临近调整尾声状态。短周期技术面还是没筑底成功,这段时间等券商回来。今天白酒流入较好,板块也是跌的一些之后放量杀回来了,权重板块已经有回来,此前牛起来的时候也是白酒最先起来的。后面几天变盘,无论是变盘突破上攻,还是变盘向下最后一跌,都将做底。操作策略:短周期中报股较好,之前说的,回踩中看中报股好一些,今天食品,猪肉这些前期跟大家说过的中报股都有大涨。还有就是低位低价股抗跌一些,另一类就是券商了,券商短周期无论是筑底还是下跌,都适合留一部分仓位补仓或者企稳加仓静等他企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