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期荼蘼
花-期荼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515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体育老师:马可领王小米试婚纱,因店员一句话倍儿尴尬

(2017-11-18 15:04:53)

张嘉译今年可谓是开启了霸屏模式,前有《急诊科医生》,后有《我的!体育老师》。不仅仅是霸屏这么简单,更是开启了桃花运模式,在《急诊科医生》中与王珞丹饰演的海归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我的!体育老师》里更是与小十几岁的90后走到了一起,可谓是艳福不浅啊。然鹅,当二人准备修成正果,去挑选婚纱的时候,却因店员的一句话显得倍儿尴尬。

http://img.popo.cn/uploadfile/2016/0801/1470047005283882.png

《我的!体育老师》这部剧由张嘉译和王晓晨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如今的收视率大有超过胡歌等主演的《猎场》势头。该剧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听起来是有点绕口,但这就是事实。

http://photocdn.sohu.com/20160711/Img458718259.jpg

90后的王小米(王晓晨饰)是标准的美女一枚,与前男友一起生活了八年。由于前男友不思进取,一事无成,似乎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最后不得不以分手而告终。于是王小米出去旅游散心,慢慢的疗好情伤,刚好碰到了那个同样因为感情问题出来散心的马可(张嘉译饰),二人的交集就此开始。

 

http://photocdn.sohu.com/20160711/Img458718256.jpg

二人的恋情也是有点奇葩,从开始的接触,马可就一直诠释着什么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这也正是王小米与前男友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啊。就这样王小米被马可深深地吸引,再加上英雄救美的老桥段,更加的对他如痴如醉。面对这么大的年龄差距,马可虽然对这个小姑娘有好感,但也是仅限于当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面对玩小米的死缠乱打,他也是能躲则躲了,但是他远远低估了90后的耐心和耐力。单身狗们,可以打开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影视快搜直接搜索观看,或许还能学到不少追小姑娘的伎俩哦。

 

http://img.anzhuotan.com/upic/news/2017-11-11/5a0673e771189.jpg

 

​果然,在王小米的穷追不舍之下,最终拿下了这个大叔马克,而且用自己的手段搞定了马可的儿女,让他们接受了这个只比他们大十来岁的后妈,也是奇葩啊。当然,他们的结婚之路肯定是充满艰难的。然而都被他们二人给解决了,而后走到了一起。

 

http://cnews.chinadaily.com.cn/img/attachement/jpg/site1/20160801/0024e83edef419095b2911.jpg

然而,就当二人准备结婚,去婚纱店试婚纱的时候,却显的有些尴尬。90后的大美女,穿上婚纱,自然是非常的漂亮,当王小米穿上婚纱来到马可面前的时候,着实是让这个70后大叔大吃一惊。就当二人沉寂在这喜悦之中,秀恩爱的时候,店员的一句话,确实一下子拉回了现实,还显得有些尴尬。店员说到:姐,你这跟你爸可真亲!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当他们二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样的反映,马可尴尬的估计都想找个缝钻进去吧。

http://www.hinews.cn/pic/003/009/464/00300946441_9c92a197.jpg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18/630b8f81910c4be28ad1e92d722ae7c8.png

要知道一个正式貌美如花的90后,一个则是人到中年已经发福的70后拖家带口的中年大叔,被误认为父女是很正常的。这就是命啊,为何小编还是单身呢?

http://p0.so.qhmsg.com/t01568ffa8881936525.jpg

 


哈哈,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