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第12人
第12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3,916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2015-10-16 11:33:23)
标签:

杂谈

    在经历长达20天的休赛期之后本周末中超将重新拉开帷幕,在国足世预赛表现糟糕的大背景下,我们的联赛依然会异常火热,本周末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可以说决定着各支球队的命运,下面我们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本轮中超的5大看点。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鲁能人和再聚首

    联赛第13轮鲁能客场挑战人和,双方最终2:2战平,不过在赛后鲁能和裁判在球场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鲁能队多名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边裁起了争执,双方对骂且大打出手,场面混乱不堪,最终鲁能5人被足协处罚,主帅库卡更是被禁止进入替补席长达7个月,而此次事件另外一名主角助理裁判詹炜则被禁哨一年。本周末两队将移师济南进行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鲁能目前积分榜上以滑至第四,足协杯首回合主场负于舜天,球队目前并不能放弃联赛,而贵州人和身处降级区,后三轮联赛若不能持续拿分,恐怕下赛季将会出现在中甲赛场了。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马宁再次吹罚申花

    联赛第9轮申花客场挑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此次上海德比球星云集,赛前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不过比赛结果却令人意外,主场作战的上港最终以5:0的大比分羞辱了申花,本场比赛的主角可以说是年轻的裁判员马宁,整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马宁并没有起到控制双方情绪的作用,上半场红牌罚下吕征直接激怒了申花的球员,场上双方动作越来越大,下半场柏佳俊和李建滨又接连吃到红牌,少三人迎战的申花最终0:5惨败对手。第25轮联赛马宁再次执法申花的比赛,此番申花客场对阵贵州人和,下半场马宁将人和刚刚进球的功臣桑托斯直接红牌罚下,而在慢动作回放中桑托斯的动作并不足以吃到红牌,这场比赛申花是受益者。本周六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两队目前均无欲无求,本场比赛还会出现红牌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恒大换哨风波

    恒大周六将做客天津面对保级压力非常巨大的泰达,目前恒大在积分榜上仅领先上港2分,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恒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中国足协赛前公布的裁判名单中来自南京的傅明将执法本场比赛,不过昨天中国裁判委员会突然更改了这场比赛的名单,范崎将替代傅明执法本场比赛,这也引发了恒大上下的不满,范崎本赛季共执法恒大3场比赛,联赛两场均是面对江苏舜天,这两场比赛恒大均在最后时刻读秒进球,主场战平客场绝杀舜天,因此可以说范崎是恒大的幸运裁判,不过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范崎最后时刻误判点球,新疆绝杀恒大,导致其在足协杯中早早遭到淘汰,这才是恒大对范崎不满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如何把握判罚尺度是对范崎的一大考验。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绿城辽足谁能提前上岸

    目前上海申鑫已经提前降级,另外一个降级名额要在贵州,天津,辽宁,杭州,富力五队中产生了,本轮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均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贵州和天津本轮分别面对山东和恒大,拿分几率不大,所以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或许会提前上岸,在赛程方面绿城后两轮面对舜天和已经降级的申鑫,他们的赛程还是非常好的。而辽足后两轮将面对上海滩双雄,申花已经无欲无求,不过最后一轮面对志在夺冠的上港拿分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拼好本场比赛是他们的重中之重。

 盘点本轮中超五大看点 

上港能否继续保持对恒大的压力

    上港目前虽然排名联赛第二但是球队在联赛中夺冠希望依然不小,一方面是恒大双线作战压力非常之大,另外他们的赛程要好于恒大,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石家庄,下轮联赛同样面对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最后一轮坐镇主场面对保级球队辽宁,不过到时候降级结果或许将提前产生,而恒大则要连续面对两支保级球队,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关键比赛从不含糊的北京国安,所以现在上港能做的就是拿下余下的三轮比赛,静等恒大犯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