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说禅
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105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上升通道能否激发新一轮反弹?

(2018-12-11 07:33:33)
标签:

财经

房产

佛学

股票

时评

大家早上好,简单回顾一下昨天A股市场的运行状况。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1/5c0ef7814eee6.png

 

受美股上周五大跌影响,A股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盘中5G、充电桩板块有所表现,但封板率不高,午后创投板块异动拉升,但涨停家数寥寥。截至收盘,两市超2700只个股不同程度下跌,沪指跌0.82%,创业板指跌逾1%。

盘面上,午后创投板块小幅走高,新朋股份直线封板随后打开;周末消息,重组“三桶油”管道业务并成立新公司的组建事项及组建方案目前已经上报至国家层面,受此消息影响,石油板块拉升,金洲管道直线封板,石化机械、中曼石油、中油工程、金鸿控股纷纷跟涨;工信部向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发放5G系统试验频率使用许可,5G板块逆势拉升,东方通信率先封板,铭普光磁、宜通世纪随后涨停;三部委发文称,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充电桩板块异动,和顺电气直线涨停,奥特迅一度冲板。

涨跌家数比例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1/5c0ef793ed604.png

 

从涨跌家数比例上来看,上涨763家,下跌2713家,涨停27家,跌停15家,跌停家数超过10家,跌多涨少依然要预防回落。

技术分析

目前影响A股有方面因素,一是美股频繁大跌,二是大公主能否成功保释,尤其大公主能否保释直接决定了大盘的短线方向,而技术上沪指到达了上升通道线位置,一旦失守上升通道,对于后市将产生更大压力。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1/5c0ef765956d5.png

上图是上证指数日线图,2449点形成的上升通道虽然不强,但只要不跌破上升通道线,依然还是有继续反弹的动力。

对于回踩通道线我们可以买入部分仓位,等待市场进一步选择方向,然后在根据变化增减仓位。

大盘不断回落,有的板块已经出现抗跌迹象,把握好强势板块的低吸机会,将在接下来的反弹中占据主动。

想要获取强势板块的同学可以添加微信 tan0980 ,我在微信里面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在接下来的反弹中抓取大收益。

添加微信tan0980,选股、解套、做差价降低成本,大量免费公开课全部赠送,盘中时时提醒风险与机会,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在等你!

龙潜江湖直播室微信号tan0980

龙潜江湖直播室网址:http://www.shagualicai.cn/5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