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说禅
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423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颗阴线不收复,难以出现大行情

(2018-12-10 07:24:05)
标签:

财经

房产

佛学

股票

时评

大家早上好,简单回顾一下上周五A股的收盘情况。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0/5c0da6bc75657.png

 

三大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缩量明显,沪指多次试探2600点关口,雄安新区板块午后活跃,带动氛围稍显好转。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03%险守2600点关口,创业板指跌0.35%。

盘面上,雄安板块午后异常活跃,嘉寓股份、恒通科技、天域生态、南国置业、渤海股份等多股涨停;影视传媒板块午后震荡走高,中国电影大涨4%,横店影视、光线传媒小幅拉升;工信部批复5G试验频率,全国范围规模试验将展开,铭普光磁、高斯贝尔、东方通信涨停;4+7带量采购预中选结果出炉,最大降价幅度超90%,医药板块再度大跌,乐普医疗、辅仁药业、华东医药等多股跌停。

涨跌家数比例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0/5c0da6caa5212.png

 

从涨跌家数比例上来看,上涨1844家,下跌1496家,涨停32家,跌停13家,市场总体处于平衡市,需要消息刺激才能结束这种纠结状态。

技术分析

A股从年初到现在,一直处于下跌趋势,目前走势严重超跌,可每次反弹都不能维持多长时间,这其中的问题就出在这颗阴线上。

 

 

http://nupload.shagualicai.cn/common/201812/10/5c0da69fc7df5.png

上图是上证指数周线图,10.12号那一周出现放量跳空大阴线,之后连续数周无法摆脱大阴线的压力,只有将这颗阴线彻底收复,5周线与10周线才能形成有力度的金叉,市场才能迎来一波大的反弹。

目前市场压力不小,一是美股频繁大跌的压力,二是大公主是否能保释,尤其大公主事件牵动当下市场的神经,好在马上消息就要明朗,建议大家严格将仓位控制在轻仓以内,待市场信心恢复之后在加大仓位操作。

添加微信tan0980,选股、解套、做差价降低成本,大量免费公开课全部赠送,盘中时时提醒风险与机会,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在等你!

龙潜江湖直播室微信号tan09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