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陪羽蒙度过漫长岁月
陪羽蒙度过漫长岁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570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2018年的King

(2018-03-02 21:03:23)
标签:

杂谈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给2018年的King

亲爱的King:
        在这样一个春日的晚上开始给你写一封信,今年你已经26岁了,好像什么都是差不多。没有很好,也没有太差。这样的日子让你开始焦灼,这些并不是你想要的。
        外面烟火连天,我的思绪开始漫天飞舞。你进入平安快10个月,身边的人来的来,去的去,你还是保持着初心。从当初一个人奋斗到现在有了你的徒弟,可能跟那些异常闪光的人相比,你不是特别优秀,但是你的那份执着都深深地感动了我。还记得你刚进入平安时顶着一个丑不拉几香菇头,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子,甚是可爱。还记得你的新人推荐会,你作为优秀新人代表上去发言,底下的朋友都为你感到骄傲。第一次主持,第一次去拜访客户,第一次通关,第一次在公司表演节目,第一次参加公司的旅游,你也有了另一个他。这些我都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爱回忆过去的人只会止步不前,所以在新的一年,King,你要成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之所以你叫King,当时源自一部电视剧,那部电视剧的女主角的英文名就叫King,剧中的她雷厉风行,很有能力,但是也有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当你开始学英语时,你就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期待自己成为一个那样的人。当时你的指导老师建议你换一个名字,你坚持不换。虽然后来有些老师拿这个名字开过玩笑,Who Care?不知不觉间,你也学了9个月的英语,在上个月你也开始了下个级别的学习,学得不快,但是你很认真,每次上课都是坐第一排,哪一次你不坐第一排,老师都会纳闷。从当初有一点点基础的你到现在可以跟外教老师侃侃而谈一个小时也不累,我看到了你的进步。
       希望在2018年的你继续砥砺而行,慢一点也没关系,每天一点进步。在工作上做到一丝不苟,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学习上,不浪费光阴,今日事今日毕,期待那个把英语说成母语的样子的你。爱情里,保持独立,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中,能够帮到对方,做一个成熟却好玩的另一半。友情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可能的对朋友好,有时也要学会拒绝。梦想上,就两个字,坚持,已经有一批粉丝的你,还会有更多的粉丝,梦想这件事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而是想想就兴奋的东西。期待2018年年底那个不一样的King!
        篇幅不长,剩下的就用行动证明吧!最好的祝福给你!
                                                             曾经的丽琼
                                                                                          2018.03.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