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陪羽蒙度过漫长岁月
陪羽蒙度过漫长岁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735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2017-06-12 02:16:45)
标签:

电影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总有这样一类人,上天没有把他们塑造得很完美,总有那么一些瑕疵标志性的附加在他们身上,而他们就像“笨小孩”一样不服输,不甘于平庸,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电影《神奇女侠》的女主盖儿.加朵就是一个这样的存在。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今天很高兴跟朋友去看了一场最近很火的电影《神奇女侠》,说实话,我被女主戴安娜帅到了,天使的面庞,火辣的身材,最重要是有一身过硬的格斗技巧,很能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别能打,超级能打。她的眼睛很深邃,这样典型的欧美人的五官,让她的脸显得更加立体。看电影时,电影先是从女主的小时候开始讲起,镜头切到小女主时,朋友噗的一声笑了,他说:“怎么这么像你啊?”我果断的回复了一句:“你直接说我的脸圆就行了。”是啊,小戴安娜很可爱,她坚信自己是被泥巴造出来的,就连长大后都对这个说法坚信不移。戴安娜出生在天堂岛,就像中国神话中的女儿国,只有女性,没有任何男性的身影。她从小是被保护的,就连格斗技巧都不允许去学,因为母亲觉得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小戴安娜。可是倔强的戴安娜并不认输,她想去学,她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的亲人。异于常人的训练,戴安娜坚持着,一天天的,她变得很强大。一次出于好心的救赎,女主邂逅了男主。这一次,天堂岛因为男主的出现引发了一系列危机,从而也开启了女主开挂的人生。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戴安娜”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英国王妃戴安娜,是啊,两个人有很多共同点,虽然一个是名副其实存在的人物,一个只是从漫画走出,又变成电影里的一个重要的角色。神奇女侠不谙世事,她第一次离开天堂岛,对外面的世界一概不知,只知道要保护那些受苦受难的人民,要阻止战争,要和平。看到激动时,你会发现为何一个女人打架都是如此好看,好像她就是有金刚不坏之躯,她能穿越战场,她能抵抗子弹,她能拯救一个城市的人民。安静时,你又会发现,她有一个女人该有的浪漫,她可以与心爱的男人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她可以如孩童一般吃着第一次吃到的冰淇淋,对其赞不绝口。这就叫可曲可直吧!戴安娜的善良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当她第一次来到伦敦时,看到路边妇人怀里抱着的小孩,忍不住想去看看他。当她来到战场上的其中一个地方,看到当地的人民没有食物吃,过不了多久就都会死去时,从眼里散发出的怜悯之心,是假装不了的。是啊,她就是新一代的“蜘蛛侠”,“钢铁侠”,“奥特曼”,不过这个是女版的。也许文化市场已经对那些男性的英雄式人物产生了疲乏的感觉,开始着眼于去换一种新鲜感,给观众带来一种视听盛宴。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说说我为何想到戴安娜王妃吧!本来对戴安娜王妃不是很了解,就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看了一期《探索发现》,才被这个人民心中一辈子的王妃深深地吸引。19917月的一天,当时的戴安娜与当时的美国总统夫人芭芭拉.布什一同探访一家医院的艾滋病病房。与一位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患者聊天。戴安娜给了患者一个热情的拥抱,看到高高在上的戴安娜王妃张开热情而修长的双臂拥抱自己。患者顿时被戴安娜王妃的爱心给深深地感动了。布什夫人也感动地泣不成声。戴安娜王妃终其一生致力于慈善事业,有些东西是作秀做不出来的。戴安娜就像一个天使,为拯救无助、贫困的人游走在世界各地。哪怕是累到筋疲力尽也在所不惜。所以啊,直到今天,戴安娜的生祭以及死祭,依然会有全国各地的人过来给她献上一束花。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写到有点走题,漫画设计出一个这样的人物,取一个这样的名字,总觉得不是偶然的,而是跟现实生活是有一定的联系的。也许,如今看着这部《神奇女侠》的人,也会有跟我一样想起戴安娜王妃的人。《神奇女侠》才上映不久,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女主的扮演者无疑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这部电影能做出这样的成绩,让我开始对女主的扮演者产生好奇。女主的扮演者盖尔.加朵1985年出生在以色列,拥有波兰、奥地利、德国、捷克犹太裔血统。从小生活在犹太氛围浓厚的以色列家庭中,从而也继承了犹太女性智慧、坚强、优雅的优良特征。母亲从小教育她要做一个有自信、有志向的女人,告诉她你和男孩子拥有相同的头脑,也能达到相同的成就。谁知道呢?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就在选角戴安娜这个角色时,她也曾因为胸小被影迷嫌弃。23岁就和真命天子结婚的她,并不甘心做一个家庭主妇,她想有自己的事业。曾经一度的试镜,被拒绝,再试镜,再被拒绝,差点就想放弃,退出娱乐圈了。可是,坚强如她,她并没有放弃,谨遵妈妈的教导。为了演好戴安娜这个角色,她开始长达7个月的训练。练习骑马、进行了功夫、拳击、剑术、巴西柔术、卡波卫勒舞等非常严格系统的训练,增长了足足17磅的肌肉。

《神奇女侠》电影观后感——笨小孩

脸很清纯,战斗力却是如此强悍。上天下海、舞刀弄枪,当她出现在电影中的枪林弹雨下,连最苛刻的漫画粉丝也不得不承认,她就是“神奇女侠”。但你一定很难想像,在拍《神奇女侠》期间,盖尔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个消息,因为她不想被区别对待,不想被当做弱者来照顾。终于,她凭借口碑打赢了一场翻身仗。

是啊,总有一些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实力。上天是不会亏待这些人的,那些自律到极致的人,总是会体验到一种平常人体验不到的风景。最近刚交了一个朋友,92年的,比我小一岁,平常会看看书,不抽烟,不喝酒,爱好就是看看书,看看电影,做做运动,上班从来都是套装,领带,没有出过一次差错,朋友很多,因为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有些人,就算不说话,一个眼神,好像就是认识了很久似的。工作时,认真工作,生活中,用心对待生活,感恩朋友,始终铭记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生活不会亏待一个用心的人。总有那么一些人,运气不是最好的,可是就是凭着自己的不服输,自己那一股韧劲,闯荡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少年,世界是你的!

后记:看完《神奇女侠》已经接近0点,还是想写下一些东西,关于这部电影,关于一些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