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梅子新歌《小花》再掀潮流,解密其背后神秘推手

(2019-10-14 20:15:20)
标签:

龙梅子

明星

娱乐

【第767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每隔一段时间,互联网上就要出现一股新的潮流。文字方面的潮流主要集中在对某一种或者某一个明星的文体进行模仿。比如当初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王菲离婚、杨幂离婚、范冰冰李晨公布恋爱讯息以及分手消息……视频方面,则主要集中在影视经典台词以及歌曲精彩片段,当然还有新生出来的歌曲手势舞。在这一方面,龙梅子又是值得专门讨论的案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lSL1sm

国庆前夕,龙梅子新歌《小花》正式发行,欢快的旋律,清纯的歌词,让不少人对童年和过往产生了巨大的共鸣。随着歌曲热度的不断飙升,手势舞也在多才多艺的网友们的研究下出现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nGFaOu

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中,每天新增出成百上千的以歌曲《小花》为背景音乐的短视频,不管是播放量还是点赞量,都是非常可观的。短短十多天时间,就将近数千万的浏览量。可以预见的是,这首歌曲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正在互联网上、在网友的心中来势汹汹的涌动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odnO40

其实,自从短视频软件风靡以来,这并不是龙梅子第一次得到这样的“殊荣”了。早在今年三四月份,龙梅子的《都说》和《唱一首情歌》,在短视频软件上创造了神话一般的数据。据相关的互联网数据机构分析,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影响到了几亿人。时至今日,《唱一首情歌》和《都说》的身影时长出现在热门榜单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qwrYES

随着歌曲《小花》热度不断的高涨,一个疑问也出现在网友们的心中。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热门榜单是所有资本的歌手眼中的香饽饽,为什么偏偏龙梅子能够连续数次成为这个“兵家必争之地”的宠儿呢?其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推手在操作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ubIYSm

要找出这个推手,还需要对龙梅子的背景以及成长经历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出生于兰州的西北姑娘,龙梅子只身一人来到北京闯入娱乐圈。凭借其独特的嗓音优势和乐观的态度,出道没多久,《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等脍炙人口的金曲就引爆了整个娱乐圈。

出道十多年以来,作为一个女明星,龙梅子罕见的没有传出过任何其他女明星们具备的感情绯闻甚至是更大的有关感情的负面新闻。全部都是通过自己的作品与听众和网友之间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沟通渠道。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19exO1KyG

由此可见,真正的幕后推手,不是别人,而是网友。如果追根溯源的话,那么幕后推手应该归咎到龙梅子本人。音乐作品之所以火爆,是因为作品质量高,得到了大众和市场的认可,这是一首歌曲、一部电影火起来的必由之路。

在龙梅子的很多作品中,能够看得出来,她是为大家演唱,唱出大家的心声,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龙梅子其他的歌曲是如此,这首《小花》也是如此。这样的“套路”和“招式”,不仅在龙梅子身上适用,在任何一个公众人物身上都适用。潜心创作作品,少用绯闻炒作,下一个音乐“爆款”也许就是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