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腾眼中的沙溢:不能把生活过成诗,就把生活过成段子

(2019-10-05 20:26:29)
标签:

八卦

明星

音乐

娱乐

沈腾

【第764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俗话说的好,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句话很多人当做笑话来听,但他其实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因为有时候很多人发现兜兜转转,人生就如同一场戏,有时候某些情节,你不愿意让他们发生,即使你出演的再好,情节还是情节,上帝不会为了你一个人更改剧本。

人生如此苦长,那么我们为什么每天不欢乐一些。就像沈腾一样,把每天的生活都过得像在自己的电影里一样,同样是喜剧演员,沈腾的感觉给别人的特别不同。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FoseEeu

因为有很多喜剧演员到了最后之后他们却是老年得了抑郁症,或者并没有那么开心,私底下其实是很苦恼的,只是强行在电影屏幕上让人感觉很快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Fq6CuTQ

而沈腾这个人不同,戏里戏外他都是一个人,不管是在电影中的表现,一个段子接着一个段子,一个包袱接着一个包袱,还是在生活中一些普通的小事,都可以被他的“沙雕”本质给写成段子,就如同那句话,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FqtaJrE

沈腾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是从军艺出身,相对来说起点要比其他人要高,年轻的时候沈腾一心为了玩儿,并没有太关注过自己的事业。有利也有弊,这也许就是有才华的人,他们身上总会有一些比其他人要稍微差一些的点,上帝总是公平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FzDSGg4

直到人到了中年之后,才慢慢在娱乐圈崭露头角。首先第1次被大家关注是出演综艺节目上的小品,当时他的作品一路从初赛杀到了总决赛,其中的才华不得不让大家惊叹与佩服。

后来有了刚出名的基垫时,就开始拍摄自己的作品,《夏洛特的烦恼》这部剧相信承包了很多人的笑点,播放量也是直接达到了26亿之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Fzm4vs8

不得不承认沈腾是娱乐圈杀出来的又一匹黑马,《西红市首富》,这部影片刚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不单单是冲着新片去看,而是直接冲着沈腾冲着他的团队,这时候的沈腾就已经成功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G0ExJFA

看电影或者电视剧里的沈腾,发现他总是一副中年油腻大叔发福的样子,可是你知道吗?沈腾在年轻的时候也是校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amDG18HRAG

不过沈腾这个人实在太把生活当段子了,在观众相信了他和杨洋都是校草的时候,沈腾却突然出来说当年沙溢不是校草,当然是句玩笑话,不过也是让大家乐了一把。

把生活过成段子,假亦真时真亦假,人生如戏,不如快乐。沈腾这种戏说人生的生活态度值得很多人去学习,不能把生活过成诗,那就把生活过成段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