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看李荣浩求婚杨丞琳,执子之手,一生所爱!

(2019-07-14 20:52:55)
标签:

八卦

明星

偶像

娱乐

李荣浩

【第588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俗话说的好——只羡鸳鸯不羡仙,我们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单独的个体,然后独自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十几年,或者二十几年,甚至更久,才能遇上合适自己的另一半,有的人甚至一生都不会遇见。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我们每个人生下来的时候都被上帝分成了两半,我们会终其一生去寻找自己另一半,只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这两个人才能是完整的。

最近著名歌手李荣浩就向自己的另一半求婚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nDkKoK

 

 

说起来他们俩的爱情,真的是让人道一声,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李荣浩少年时就是一个生活经历比较坎坷的孩子,甚至为了自己的音乐梦参加了三次高考,那一次又一次的复读,不是一般人能够坚守的下来的,况且他还是一个那么坚守自由的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nwJjxQ

 

 

《年少有为》等名曲也是不止一次的在世界各地演出,这无不彰显着他的才华横溢,许多人都记得,他跟毛不易等歌手都是特别好的朋友,在一次大家一起吃饭的饭局上,毛不易为了要不要再吃一点而纠结,吃一点就会长胖,可是又很想吃,于是李荣浩就跟他说了些话,大意是劝他快乐就好,不要约束着自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olRraS

 

 

所以说李荣浩性格是一个很豁达的人,而且很不愿意约着自己,而这样的浪子也有回头的时候,就是杨丞琳。

跟杨丞琳在一起后,他整个人都变成了小孩子一般快乐。一言不合,在演唱会上就抱着杨丞琳亲一口。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pLFtbs

 

 

平时还给她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q2xaHA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qdDJYm

 

 

这段恋情持续了四年,最终,在昨天他求婚成功,三十四岁的杨丞琳正式成为了李荣浩的未婚妻。

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记者问他,如果以后和杨丞琳吵架谁认错,他竟然回答,“认错?就不会认错,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都不会和她吵架。”

从这一点看出他对杨丞琳爱的成度,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得到的!对杨丞琳的偏爱,哪个女生看了都会嫉妒吧。

这样的神仙爱情真的是不可多得了,且行且珍惜。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VBrL42NM

 

 

最后祝他们神仙眷侣,白头偕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