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深扒龙梅子老公,歌迷神回复得到意外的效果

(2019-07-14 20:37:18)
标签:

八卦

偶像

娱乐

明星

龙梅子

【第587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与龙梅子的音乐一样受人关注的是她的私生活。自从龙梅子出道之后,给人呈现出来的状态向来都是独立单身的女性,而越是这样,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每次发行新歌的时候,伴随的就是关于龙梅子的情感与婚姻问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U2HeZeQC

 

 

在网上有不少小道消息,像模像样的根据一些歌曲和访谈中的蛛丝马迹,对龙梅子进行猜测,同时也引起了不少“吃瓜”网友的更大好奇,扬言开始深扒龙梅子的老公到底是何许人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U2JmDBDs

 

 

有人站在龙梅子的歌曲角度入手,以各种揣测和推断来还原龙梅子的感情生活状态。面对这样的猜测,首先坐不住的就是龙梅子的歌迷。在某社交论坛中,针对网友的提问,粉丝们做了如下的回复:

“作为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被路人们这样猜测,有点心疼,同时也有点开心,因为这能证明梅子姐的魅力足够大,感谢大家对梅子姐的关注。喜欢龙梅子好多年了,说实话,从来没有想过龙梅子究竟什么时候恋爱,什么时候结婚。这些都是她作为一个正常人应该经历的。我们喜欢她,是喜欢她的作品,而不是影响她的私生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U2LDAnCq

 

 

歌迷这一段理性的回应得到了其他网友的点赞,随后,这位歌迷又回复到,“真想告诉那些喜欢八卦的网友们,与其在这里绞尽脑汁的探讨别人的私生活,还不如静下心来听一下梅子姐的歌曲,《浪里的浪》《如风》《亲爱的》《爷爷的手》《勇士的荣耀》等,每首歌曲都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感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U2MFHhMO

 

 

有这样的歌迷,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是莫大的幸事,对于大部分喜欢吃瓜的网友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在别人的推荐下,抛开对八卦的追求,专注在艺人的作品身上。甚至有网友在评论中回复,本来是想进来吃瓜的,没想到却找到了在自己独处时候能够陪伴的灵魂歌曲。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YU2NzzOYS

 

 

类似于这样的意外惊喜和效果,想必在长达数年的网友好奇和歌迷解释之间,应该出现过不少次。不过这也能证明一个道理,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立足于行业,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混迹在网络上,真正能够吸引你的,是真正的作品。真正能够圈粉别人的,是自己的能力。希望包括龙梅子在内的更多艺人,能够专注在作品上,一如既往的用好的成绩成为网友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偶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