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梅子被聘为公益大使,有件私事,恐怕再也瞒不住网友了

(2019-07-11 20:30:55)
标签:

八卦

明星

偶像

娱乐

龙梅子

【第585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最近因为《都说》《唱一首情歌》《浪里的浪》和《亲爱的》等几首热门歌曲,网友们对龙梅子的讨论也与日俱增。但是纵观互联网,除了她的作品之外,关于她事业之外的生活,知之甚少。不过最近的一场活动,改变了这样的现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Imc7Ci

 

 

7月11日,龙梅子受邀出席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北京四季桃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的重大签约活动。在活动中,龙梅子也讲述了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看法和所做出的行动,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在一番揭秘之后,关于龙梅子的更多信息,迅速开始传播开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JTX2WG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KbzFUO

 

 

作为歌手,大家对龙梅子的作品几乎是耳熟能详了,无论是最早之前的《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爱情专属权》还是后来的《都说》《唱一首情歌》,可以说是在一段时期内创造了音乐金曲的神话。但是没想到,私底下的龙梅子,并没有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演唱事业上,而是抽出了部分精力,在慈善的大潮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Ly8OUy

 

 

龙梅子这一次参加的公益活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第一次听。但事实上,她的这一个习惯,坚持了将近10年的时间。早在2009年,龙梅子就受聘为中国文化艺术节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为慈善事业做出了第一份巨大的功劳。

两年之后的2011年,龙梅子又参加了“送光明公益300联盟”的成立活动,为全国贫困家庭儿童送光明,让那些生活在贫困中的孩子们,能够看得到生活的希望和未来的美好。随后没多久,又以歌声作为传递爱心的媒介,参加了那场沸腾人心的《让世界充满爱2012百名歌星演唱会》的公益晚会……这样的公益活动,这些年来做过的不计其数。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NZdaSG

 

 

但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一切行为和举动,龙梅子很少对在公开场合提起。有人认为,爱心就应该默默无闻,太高调了有作秀的嫌疑。也有人觉得,做了爱心就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样才有更大的号召力带动更多的人去参与。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YTUoPslzIe

 

 

经过这一次的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龙梅子,也让她的公益活动和事业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里,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瞒着”大家了。作为公众人物,能够如此热衷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应当成为我们的楷模,去学习和追随的。

最后想问一下大家,你们觉得明星做公益慈善,是应该默默无闻还是对外宣传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