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婚姻付出更多?也许你不知道张杰为了爱有多拼

(2019-06-04 22:01:55)
标签:

张杰

谢娜

八卦

娱乐

明星

【第546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一场美满的婚姻是每一个女生都特别想要拥有的。在世界上几十亿的人口中能找到那一个你喜欢他刚好他又喜欢你的人特别的不容易。在生活中,周围的朋友婚姻幸福都会被朋友称为模范夫妻,娱乐圈也有很多这样的模范夫妻,比如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陈晓陈妍希夫妇,还有大家都喜欢的张杰谢娜夫妇。

6月1日,张杰在青岛举行2019巡回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张杰请来了曾经参加过他婚礼的小沈阳做为帮唱嘉宾。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演唱会小沈阳却给张杰出了一个难题。小沈阳在演唱会上问张杰,他和谢娜是多久结的婚,张杰说是2011年结的。

熟知张杰谢娜的朋友都知道,今年是他们结果的第九周年,而张杰和谢娜是2010年举办的婚礼,也就是说他们是2010结的婚。张杰回家准备好跪搓衣板了吗?随后张杰大微博这样调侃自己,而妻子谢娜也隔空发微博力挺老公张杰。

其实,对于张杰和谢娜的婚姻网友们最开始也是非常不赞成的。那个时候谢娜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女主持人,而张杰则是刚刚靠选秀节目出道的新生代歌手。但是,张杰和谢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爱情,网友们也是从一开始的质疑到后来的祝福。张杰谢娜这一路走来是非常不容易的。

而网友们热议的谢娜在这一场爱情里处于弱势,她更爱张杰。其实这种说法本身就是错误的,爱情里面没有谁付出的比谁多,谁更爱谁的这种说法。如果一开始就这样衡量爱情的话,这对于爱情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张杰和谢娜很幸福。这是无可辩驳的。特别是在18年谢娜生下两个双胞胎女儿之后,张杰从孕期到谢娜产子都是配在谢娜身边的,如果这还不足够证明张杰对于谢娜的爱的话还有什么能够证明呢?

谢娜的情商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张杰出名前还是出名后,谢娜对于张杰的态度就从来没有改变过,相信这也是张杰为什么那么爱谢娜的原因吧!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要乱猜了,人家好着呢?特别是女儿的出生更是让张杰化身为暖心奶爸,一心一意都是为了跳跳悄悄和谢娜。

相信谢娜和张杰的爱情能够永远如一,也相信他们会维护好自己这份最真挚的情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