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2,771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神依旧!严肃生活态度的张柏芝更加动人

(2019-04-15 23:30:13)
标签:

张柏芝

谢霆锋

八卦

娱乐

明星

【第442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永远都不要为自己选择的路而后悔,生命如流,有小溪的舒逸,也有大河的激越;淡看人生,如在天空飘浮着有彩云,也有乌云,变化多姿,所以才会有五彩缤纷。每个人的选择都注定一条未曾走过的路,每条路上都有风险和风景。

张柏芝在她选择的路上坚持泥泞,不知再次盛开会是何时,但是花蕾已经悄然张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6r5focS

 

 

在之前一段时间,张柏芝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够检点而遭到了大量的吐槽。她也被迫不得已暂时退出娱乐圈,乐坛。而她跟谢霆锋的分分合合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打击,虽然生育了两个孩子,但是依旧无法彻底得到谢霆锋的心。其实她也是受害者,世界本来就没有真正的赢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6sXTxYm

 

 

当时的张柏芝可以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因为她甜美的长相,诱人的身材,软糯的话音都令人心旷神怡。可惜因为感情的纠葛,女神堕入人间,慢慢隐入幕后。不过能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有一场痛彻心扉的记忆,也是挺好的一件事,都是人间最宝贵的回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6vWZYi8

 

 

这几年,张柏芝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不仅严肃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并且开始认真而积极的生活,自律而努力的规划人生。当女神重新张开她飞翔的双翼,光芒自然会洒满人间,一首单曲《曾经》道出多少忧伤,展望多远未来,也宣告着她的王者归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6wp0jCq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张柏芝也开始每天跑步,每天锻炼。规律的饮食让她的身材重回巅峰,自律的生活让她的容颜不再老去。虽然出境的次数仍然不够多,但是气场什么的早已回来,比现在的小花旦更加有韵味。所以说自律,努力和奋斗,是真的能使人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有气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6xTLACe

 

 

现在请他出场的档次也是越来越高,之前的影响都随着时间的河流慢慢远去了,她本来的优点,本来的青葱岁月也重新开始绽放光华。前不久张柏芝就被邀请至新加坡红星大奖2019颁奖盛典并担任重量级压轴奖项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颁奖人,这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也是世人对张柏芝的认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71Wf9CS

 

 

也希望张柏芝能抓住机会,把自己的美越来越多的展现出来,要知道当时张伯芝的粉丝数量可是十分庞大的,她慢慢回归的日子里,粉丝们肯定也在心里呐喊,也为之疯狂。许久不见,张柏芝终于懂得了自律的意义,也因此,她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动人,妩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9I73Ti1X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