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2,771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迟到的天使,林志玲的不老传奇

(2019-04-13 23:29:27)
标签:

林志玲

八卦

娱乐

明星

偶像

【第437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都说娱乐圈是一碗青春饭,绝大多数爆红的人不是他或她演技如何如何逼真,不是他们歌唱功底如何如何优秀,而是他们的颜值撑起的一片叫好感的天空。而如果年岁渐大,青春褪去,就很难再吸引到别人了,也终究会落入人走茶凉的境地。

而有一位迟到的天使,几乎是以30岁的年龄出道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一般情况下这个年龄出道能红火的概率十分之小,但是有一个人做到了,她就是国明女神——林志玲。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3BS9Ym

 

 

姑且不提刚出道时林志玲清纯的美感有多么动人,单单顶着44岁的“高龄”却比曼玲少女还要美丽许多的身体素质就得让许多人叹为观止。节目中的林志玲完全就像九天玄女下凡,一身白衣仙气十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441whs

 

 

甚至于走毯子也是性感火辣,嫩模亦无法比肩。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4eG144

 

 

大家每天都要开导航,其中就有林志玲版的甜美音调,这时因为林志玲的娃娃音实在是太有特色了,并且十分吸引人,导航系统就干脆弄了个林志玲实时导航,倒也满足了很多人的心理需要。但是重要的压根就不是娃娃音,而是娃娃脸,以及十分高挑的身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5JWxFY

 

 

说实话没有人会不喜欢林志玲,她除了身材和脸蛋,演技也是一绝。《赤壁》系列就是最好的证明。林志玲凭借着这不影片也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并且一举获得了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在内的多项提名。可以说林志玲是颜值兼实力统统在线的超级女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67kQSG

 

 

如果仅仅是如此那林志玲只能说是人间至美,但是当人间至美拥有了一颗至纯的心,她就会像天使一样耀眼,温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6sQasC

 

 

2005年4月17日,林志玲为“六分钟护一生”公益活动担任代言。直到2019.4.13,林志玲仍在为这个“六分钟护一生”的公益活动担任代言。这项公益活动是由台湾慈善机构联合卫生部门和妇癌协会开展“六分钟护一生”宫颈癌筛查活动,纠正女性对宫颈刮片的错误认识,倡导女性“只需六分钟,防癌护一生”。而林志玲从刚出道,直到成为大牌都一直为它代言,说明她是真的热爱公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8EZwIq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9RK7pQ

 

 

2019年3月26日,林志玲在《中国慈善家》杂志发布的上一年度中国慈善名人榜中位列第3;而截止到这一年的3月,林志玲为四川、云南、贵州、南京、宁夏等地山区的特殊疾病儿童共盖设了10间宿舍,并会在之后再盖2到4间,而盖设宿舍的累积花费则超过了8位数人民币,接近其个人财产的一半。即拥有天使身材面容,又拥有天使心的人不称为天使,还能称她为什么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W5z9Ao1z60

 

 

而如今,44岁的林志玲仍然在唱跳,仍然在公益活动中穿梭,任然俘获着一个又一个男人的心。多希望岁月静好,如此女神永远也不会老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