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圆圆透露修炼爱情的秘密,从此人生不苟且

(2019-04-09 22:14:29)
标签:

高圆圆

赵又廷

八卦

娱乐

明星

【第426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对于生活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累有累的道理,不累有不累的力气,你运气没人家好那也没有办法。不过一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无非就是夫妻间的矛盾,男女朋友间的感情纠葛,说是不大的问题但也大的很。很多人苦于没有经验,没有好的办法去解决,所以生活过得糟心,工作也不如意。

不过就在昨天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引爆了娱乐圈,同时高圆圆也不小心就把爱情的秘诀给暴露出来了!广大网友可以好好参详参详!特别是女性同胞们。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m3JP7I

 

 

要说高圆圆,也是一个把晚婚晚育政策落实到实处的狠人,33岁才开始公布恋情,35岁才结婚,直到昨天,结婚五年才刚刚怀孕!

她不仅对她自己的魅力有着谜一样的自信,也不对自己年岁渐高,容貌凋零而过分惶恐,赵又廷又能忍能坚持,这才成就这段堪称神奇的经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my2io4

 

 

在怀孕消息一公布的时候就火速上了热搜,广大娱乐圈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这一段五年孕一子的传奇故事也在大江南北广为流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qGw1Kq

 

 

很多人就奇了怪了,是什么魔力能让高圆圆牢牢拴住赵又廷的心呢?要知道男人都是花心的很,别看人表面老实,背后还是得做出见不得人的小动作,当然女性也一样。那么这个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高圆圆曾在《我,39》纪录片里说:我是一个很晚结婚的人。没有生孩子这件事好像变成一个我的错或者我没有做对的一件事。她也曾困扰过,也曾感慨过,但是所幸遇到了对的人,遇到了一个不慌不忙,能保持距离,又能贴近身体给你一切的男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qz5Pc0

 

 

距离感能让男人有一种渴求,一种能产生持续兴奋的永动机,男人总是渴望得到,所以距离感能让男性充满征服的欲望。

但是距离过头就会产生疏离感,所以得有时候来点小惊喜,小妥协给男人一些蜜吃,这样才能牢牢拴住男人的心。高圆圆做到了并且做得很棒。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rtjQJM

 

 

至于生孩子的事,这是两个人的事,过早的生孩子并不能给孩子带来优越的物质需求,相反推迟一些日子,既能保证婚姻的质量,又能保证孩子的成长。

无奈现在来自亲人的压力都很大,很多人都毫无办法,这也是社会的基本矛盾,似乎没办法解决。像高圆圆这样,累是累点,但是进钱多,快,物质享受没问题,所以过的很幸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VzG4sxlkQ4

 

 

但是对于广大网友来讲,这样的机遇实在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我们也没必要像高圆圆一样心存高远,如何过的舒服,舒心,就是最大的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