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4,876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可以再追你一次吗?吴京再次深情告白谢楠,夫妻间最好的模样!

(2019-02-16 21:45:56)
标签:

谢楠

吴京

八卦

娱乐

撒贝宁

【第306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家和万事兴”

如果仔细看身边优秀的人,就会发现,他们要么是独身一个人,要么两个人一定感情十分稳定,两个人特别相爱。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本来就是把自己的人生分成了两半,一半在自己手中,一半在心爱的人身上紧紧相连着,如果夫妻不和睦的话,那么就相当于消减了自己一半的战斗力。

娱乐圈里这样的好夫妻不少,而吴京和谢楠却绝对称得上典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bTJYDw

 

吴京第一次见谢楠时,开口便问她:你结婚了吗?你是属什么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bxKRPM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cV6lto

 

有人在吴京没有火起来之前这样说,说吴京长的不是十分好看,甚至有点配不上谢楠,而对于谢楠来说,她十六岁第一次看见吴京,就定了终身了,她当时看吴京在《太极宗师》里的表现,就在想怎么会有长的这么好看的男生呢?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星星。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如此了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dILuFc

 

吴京拍《战狼》2的时候,身边没有朋友支持他,他拿出了自己全部的身家,而且把自己在住的别墅也抵押了,认真的跟谢楠讲:如果这个赔了,我就倾家荡产了。

而谢楠却丝毫没有担忧,回答他说:老公,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那么好的房子,也会一生遗憾。我还有一个小房子,还可以做主持,电影赔了我养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deBz7I

 

吴京参加过一档节目,在里面直言对于谢楠的态度,他觉得女孩子就要有自己事业,不要单纯的做一个家庭主妇,而对于谢楠的努力和忙碌,他从来都没有抱怨,都是默默支持。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e5FTTk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eWKUbo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ey3Pay

 

而吴京本人更是十分努力,关于为了拍《战狼》2付出了哪些努力就不再提,而他曾经上过一期开讲了,里面撒贝宁让他圈出自己身上没有受伤的地方,没想到只有胸口咽喉右腿三处是好的。而他的这些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梦想,更多的是不辜负谢楠,不辜负自己人生另一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fWiLVg

 

最近两人又一次两人秀的恩爱登上了热搜,谢楠因为工作原因,很多年都没有留起从前的长发,而吴京嘴上不说,心里却是喜欢喜欢女孩子长发的,不过只要是谢楠,怎样他都喜欢。而谢楠,却为了吴京,接长了自己的头发,给吴京一个惊喜,一般不擅长说情话的吴京,看到这样的谢楠,第一句却是:我可以再追你一次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g0r8V6

 

有夫如此,妇复何求;有妇如此,夫复何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UauSgPtgCO

 

吴京谢楠这样,才是夫妻应该有的样子,不离不弃,执手相看。这样恩爱的两个人,自然是都让对方再个人能力上如虎添翼,家和万事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