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2,771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倪妮:率性自我的人生,才是作为女人美丽的标配

(2019-01-15 20:31:28)
标签:

倪妮

杨幂

八卦

娱乐

明星

【第212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在张扬个性的娱乐圈里,作为明星,都在努力展示自己的个性才能,吸引着网友们的关注,不过,也有些明星也会因为自己与生俱来的性格受到网友们的议论纷纷,比如放飞自我的郑爽。其实在娱乐圈里,这样性格的人也有不少,但是能在率性自我展现出真实的自我之后,依然能受到观众好评的,倪妮应该算是其中之一了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slnNUu

 

作为一个专业的影视演员,倪妮的演技应该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就奠定了未来在演艺圈的发展。进入娱乐圈仅仅用了8年的时间,就从一个新人演员到如今的实力派。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tVTD2e

 

虽然影视圈里演员很多,但是作为实力派的年轻演员却没有多少。想要成为实力派演员不仅意味着需要放弃自己的形象,还需要在演技上有扎实的功底。不过有些演员却担心一旦自己被丑化,塑造出来的形象反而失去粉丝的关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uTXNxI

 

其实这样的担忧也是不无道理的。不过倪妮作为年轻漂亮的实力派演员,对于自己的角色似乎并不考虑会造成对星路的影响。

倪妮在8年的时间里,出演了将近20部作品,并且有些还是自导自演的。而在娱乐圈的年轻女演员中,也只有杨幂才有过这样的能力。这不仅让有些人认为,倪妮说不定有可能成为娱乐圈第二个杨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vRdbkm

 

不过与杨幂不同的事,倪妮虽然也同样注重演艺事业,但在生活上,她也是一个很洒脱,率性自我的一个人。这也让倪妮在很大程度上因为有个性受到网友们的喜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wpb6H2

 

在娱乐圈里,几乎每个明星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标签,但倪妮的标签除了颜值美,就是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在看美的时代里,倪妮不仅颜值征服了观众,就连演技也让观众心服口服。

有人说倪妮的背后是有铺垫的,所以星路才会走得这么通畅,但在我看来,有星路只能说倪妮有比别人先进入这个平台的机会,但是在进入这个平台后,真正审视演员的其实还是台下的观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TjiZy87MPI

 

倪妮不仅在演技有自己独到的对角色的见解,而且人物形象塑造的也宛如复活了一个剧中的人物角色。也正是因为一个演员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与认知。跟随自己的感觉来演戏,才会有现在的成功吧!

成功的演员,颜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真正让人喜欢的,是大众们对塑造出人物的喜爱才晋升到最演员的关注。一个好的演员是应该跟着自己的感觉来演戏的。而不是看别人的眼色来演戏。

率性自我是一个人有个性的人的标配,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缺少的那一部分,而倪妮正是因为有对自己这方面的认识,加上自己的努力,才会有现在的成功吧!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