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晓慧出演新版《神雕侠侣》,刘亦菲做出了如此的评价

(2018-12-04 00:53:24)
标签:

毛晓慧

李若彤

刘亦菲

八卦

娱乐

【第59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近日经典之作“神雕侠侣”又要新拍了,而且命名为“新神雕侠侣”不知道导演是否希望在里面加入自己新的想法,让神雕侠侣看起来和往常的不同所以起名为“新神雕侠侣”呢?
  而演员定妆照也在今天亮相,放出几位主演的海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nK33OS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oPWYcq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ol6Pho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r00Kps


  大家想必也猜到了,最受网友诟病的一定是小龙女这个高难度的角色。
  而此次的小龙女的角色由演员“毛晓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812年因为一组在篮球场边做拉拉队员其长相格外清新而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后来在2018年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中饰演了花木槿一角。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r9NuF6


  还是很美的,哈哈。
  而最受网友诟病的这张海报我看着也是有些别扭,这黑上天去的鼻影,满脸只显现一条鼻梁,p图p到没有的小尖脸。
  再放出被广大网友好评的历代小龙女造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s6fvLk


  李若彤真是好多人的经典呢,只是到我这一代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电视台就几乎不放了,看不到片中的表演,但单看剧照还是觉得李若彤前辈腰艳若桃李,冷若冰霜的气息油然而出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shsDsu


  我最爱的却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版本的,当时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重播的“神雕侠侣”刘亦菲出场,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甚至我个人觉得瞬间万物在她身边都变得花容失色,天地间只留她一人,时间仿佛都冻结在这一时刻,仙气和演技更是不用说了。
  太美了,多放几几张,哈哈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sxgzC4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tSyleK


  可能是有网友觉得可能是剧组忘了给修图师加鸡腿,所以亲自上阵给海报p了一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uVFAQK


  嗯,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肤白唇红,变态黑鼻影也没了,仙气瞬间出来了,也挺美腻呢!
    而有记者采访了刘亦菲对新拍神雕侠侣小龙女角色的看法,刘亦菲则说自己当时受的网友评价不比毛晓慧少呢。而后来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ujn2Rc


  为了不被强p的海报影响,我特意去找了几张毛晓慧的生活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vi6rtg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vvTSNs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wT1DU0


  这一张超美呢,云发散落,身穿白色衣裙,在不经意间被人抓拍了一张,仙气十足呢!
  再来一张于刘亦菲版本的对比照,虽然皮质上逊色了几分,但颜值很能打呢,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xQSKy8


  我觉得呢,不管长相怎样,是否符合原著,提升自己的演技才是王道!就像电影“驴得水”里张一曼的扮演者任素汐小姐姐一样,颜值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里真排不上号,但是扮演的张一曼让网友们觉得这个角色好像天生就是为她打造的,入木三分。希望毛晓慧小姐姐不要被网友们的评论而影响,认认真真提升演技,演出新一代经典的小龙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ae5ziw4o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