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2,771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纪中出席金庸的葬礼,简短一句话却告知大家,他与金庸的关系

(2018-11-14 22:38:31)
标签:

张纪中

金庸

刘亦菲

黄晓明

八卦

我们都有认识多年的人,在相识多年后即使两个人的友谊并不是很深,但如果经常因为工作或者生活交织在一起,久而久之也会慢慢形成一种默契度,虽然相处久了后友谊的保鲜度可能会下降,但是却可以最佳的拍档。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的这位好友突然离世了,你会开心吗?而最近,金庸去世,也让作为好友的张纪中表示非常难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qcHQjQ

熟悉张纪中的人大多都是因为他翻拍的金庸武侠剧,在这些翻拍的剧中,有不少明星也是从这些翻拍的角色中走红,比如红了多少年的“神仙姐姐”刘亦菲、黄晓明、等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rBPtAm

这次在金庸的私人葬礼上,张纪中也来参加了葬礼,一并前来的还有曾出演过金庸武侠剧的演员,黄晓明,吕良伟、陈乔恩等人,还有金庸的朋友香港作家倪匡以及作为金庸的忠实粉丝商业界的马云,马云还送上挽联:一人江湖,江湖一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rgK7Ga

据说现场有记者采访张纪中,张纪中表示自己还会继续拍摄金庸的作品,而曾在《神雕侠侣》扮演过杨过的黄晓明也表示自己为 能拍过金庸的作品而感到荣幸。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sFMrTc

这次的葬礼上曾因金庸作品捧红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却没有来到葬礼现场,有一些好事的网友猜测,这也可能与张纪中来参加的原因有关。据说曾爆出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母女。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张纪中曾经捧红过了很多女星,比如现在依然很红的杨幂。这次的葬礼现场中同样杨幂也没有来参加,这也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走不开,但是在金庸被爆出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这些曾经被金庸小说捧红的明星也纷纷通过个人平台吊唁金庸老先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sjE9Me

如今金庸去世,翻拍过多部金庸小说的张纪中表示自己拍了金庸先生的那么多戏,两个人认识也有二十多年,这次金庸去世他也非常难过,张纪中也曾在个人平台上发布“先生不会走远,武侠永存世间”来缅怀金庸。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S4y9tSMBdo

虽然只是简短的一句话,但是不少网友认为,两个人相识二十年之久,张纪中还翻拍的那么多金庸的作品,看来翻拍的作品还是很值得金庸认可的。虽然现在的张纪中名气也没有那么高,但是从之前的作品可以看出,在当时那种条件下张纪中能让金庸作品的武侠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如今张纪中也表示自己也将筹备翻拍《飞狐外传》来纪念金庸,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你们喜欢张纪中的作品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