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4,876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发女神”佟丽娅现身机场,时尚品味提升新高度,网友:太美了

(2018-10-16 22:38:21)
标签:

佟丽娅

八卦

迪丽热巴

娱乐

关晓彤

很多人都听过这么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而对于女人的美,有些人喜欢素颜,也有些人觉得还是要稍微经过修饰后才更显得女人的精致。而现在的多数女人,出们也会简单的收拾一下,为了避免给别人留下邋遢不好的形象,也是希望自己看着漂漂亮亮的。作为娱乐圈里的公众人物,女星会常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被评论,近日,剪了短发的佟丽娅现身机场,据说现场不少粉丝惊呼丫丫为女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9syqYK

自从丫丫剪了短发后,以前长发飘飘的淑女形象跟现在就是不同的感觉,网友更戏称说这完全不像是剪了头发,这简直就是换了个人吧!这不仔细看都以为是自己认错人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ATd0k4

这次丫丫应该是刚参加完金鹰奖的颁奖晚会,据说在颁奖晚会的现场,丫丫与同来参加的杨紫,迪丽热巴,关晓彤各种礼服台上争艳,虽然丫丫的礼服看着没有迪丽热巴的一身红色看着华丽,一身浅灰色的简单却不失优雅,而且这次丫丫剪了短发后与这身衣服显得更搭配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BsybYG

虽然这次在晚会现场关晓彤的香槟色也看着很优雅,但一些网友认为关晓彤年纪还小,并不适合把自己打扮的太成熟。而这次会场还有杨紫衣服的颜色貌似与佟丽娅差不多,但是完美的露背装显得身材高挑了不少,再加上杨紫身材没有一点赘肉,看着更加妩媚撩人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CswvYG

而自从丫丫剪了短发以后,整个人的穿衣风格简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性感撩人美到令人窒息哦!这次媒体爆出的照片中,丫丫在机场也是半漏香肩,怀里抱着一束花,对着镜头浅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丫丫的眼镜里暴露了拍照的团队,估计是丫丫工作室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DPbAdU

一些网友表示这样自带团队机场摆拍合适吗?虽然这样是会增加明星的曝光率,但不好的是这样也容易造成机场秩序混乱。小编个人感觉,明星出门虽然确实需要自带光环,但也要为大众考虑。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IpMEOsZdo

不过对于丫丫而言,小编并不赞同网友所说的自带团队,丫丫本来就很美,从眼镜的反光看,这次的人有很多,更像是围观的群众,也可能是丫丫的粉丝接机。再说丫丫又不是小明星还需要炒作。这次佟丽娅穿着虽然简单,但整个人看着女神范十足,据说一些在机场见过佟丽娅的网友表示:丫丫皮肤白皙,大长腿,真人简直太美了。你们看照片觉得丫丫美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