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是90后的偶像,被传曾与欧弟抢女友,如今被女友示爱羡煞网友

(2018-09-19 22:58:04)
标签:

罗志祥

欧弟

八卦

娱乐

恋爱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是现实生活中依然有一些朋友兄弟因为一个女人决裂,这可能也是因为在爱情面前没有什么情谊可言了吧。但是也有人说,是真朋友也绝对不会因为女人而决裂,能决裂也只能说明情谊还是不够深。最近,娱乐圈里罗志祥最近又因为女友的深情告白被不少网友点赞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sftYzQ

说起罗志祥,90后的网友可能再熟悉,今年40岁的罗志祥虽然已经过了小鲜肉的年纪,不过似乎网上热度依然不减当年,近几年也因与王迅、张艺兴、孙红雷、黄磊、渤哥6人组参加《极限挑战》节目被00后喜欢。虽说罗志祥是以歌手出道的,但是从他参加的综艺节目中表现看,不得不说他的综艺感还是很强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vIGNrE

然而说罗志祥是歌手,其实他还有另外的身份,那就是其实他还是个主持人。罗志祥从小就学习乐器,据说5岁就成为乐团的台柱。但是因为小时候的罗志祥长的黝黑又胖,小时候就被人起外号叫“小猪”。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vlVfjU

长大一点罗志祥就减肥,本来因为要服兵役的,但是后来却检查身体有一些问题,而且据说因为从小练习舞蹈的缘故,导致他膝软骨磨损。当时医生建议他手术治疗,但是他却担心手术后会影响他跳舞就拒绝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wdVzw8

罗志祥个人专辑也出过很多,后来主持节目还被称为“三冠王”。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他感情却一直没有稳定下来。据说罗志祥也曾有过几个绯闻女友,而其只被网友有一个却被传言是抢了欧弟女友的Makiyo,据说当时罗志祥与欧弟决裂也是因为这个女朋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x9hsv2

不过最后罗志祥也并没有跟Makiyo在一起,据说Makiyo还曾在节目中说罗志祥的父母对她也是非常好的,不过Makiyo只是承认曾经与欧弟有过恋情,而对罗志祥,她表示她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对过去的一些事情,Makiyo更是避而不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xnK3gu

而近日,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更是网上晒照示爱男友,也庆祝自己30岁生日。周扬青PO出几张与男友的系列照后,更说到“爱你,才会学你”不少网友表示撒的好一把狗粮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a2uyBx8Lo

据网上说,罗志祥与周扬青已经相恋多年了,两个人也经常一起出去旅游。而这次也是罗志祥与女友在迪拜度假,简直羡煞网友呀。有网友说:这恋爱太高调了,赶紧结婚吧!小编也觉得罗志祥也已经40岁的人了,是因为考虑结婚的问题了。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