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庚与卢靖姗合体高调现身机场,女友小腹隆起,网友:当爹的节奏

(2018-08-08 18:52:13)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江铠同

八卦

娱乐

在娱乐圈里,有不少明星的恋情有的被大众接受,也有的不被看好,虽然大家的恋爱过程都很美好,但有的恋情最终还是修成正果,也有的结果似乎并不是能尽人意,最后却分道扬镳。最近,要说娱乐圈最热闹的事,那应该就是韩庚要当爹的节奏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5w15Qe

说起韩庚可能同龄人都不会陌生,作为第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06年的时候正式回国发展,以歌手出道的他近几年也开始转向影视圈,出演过很多部电影,15年更是与范冰冰合拍了一部青春电影《万物生长》更是入围获华语电影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6ZJC1w

近日,有媒体爆出韩庚与女友高调现身机场的照片,二人脸上幸福表情溢于言表,卢靖姗上身红色一字肩中袖,搭配高腰黑色印花短裤,简直性感十足,从视觉上看也显得身材高挑了好多。而她旁边的韩庚则是一身白色衬衣外搭,蓝色条纹休闲裤,两个人还穿了情侣鞋。照片中看两个人似乎是有说有笑的,非常甜蜜,更有网友评论,这份单身狗的狗粮太扎心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73LrHc

卢靖姗作为《战狼2》的女主角,08年出道,但是之前的作品似乎并不被人熟知,今年2月的时候韩庚通过微博曝光了和卢靖姗的恋情,吴京和谢楠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然而他们的恋情当时也并不被看好,卢靖姗的粉丝觉得卢靖姗高学历高颜值,而韩庚除了跳舞演技一般般,根本配不上卢靖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7pTSF6

有网友更是对比了之前卢靖姗的曝光的照片,相比之下,这次的卢靖姗妆容似乎一改往日的清新自然,微卷的中长发,烈焰红唇,标准的肤白貌美大仙女。更有一些好事的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评论说:这比江铠同看着高了几个档次。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8TG3xQ

据悉,网上曾经曝光了韩庚的前女友江铠同,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公开过这份恋情,但是在韩庚和姚兴彤早期为宣传电影《前任攻略》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结婚证照,当时不少网友以为假戏真做,纷纷留言韩庚的绯闻女友江铠同,据说这次激怒了这位绯闻女友,不久,江铠在浙江卫视的节目中默认了两个人的情侣关系。但是最终因为两个人的差距,韩庚的粉丝甚至吐槽江铠同是借韩庚的名气上位,再加上韩庚自始至终一直不承认,最终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8yjw36

然而从这次也有现场网友晒出了一张照片,一些眼尖的网友发现卢靖姗的小肚子有些微微隆起,表示道韩庚要当爹了?看这照片卢靖姗的腿都比韩庚的腿要粗很多啊,这就是明星抓拍和摆拍的差距。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PS379mLCFs

其实小编觉得,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自然是要展现自己,不过小编觉得卢靖姗并不像怀孕,真怀孕的人是不会这样穿的,可能是上衣塞进去才会显得有肚子吧,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