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ngelababy与张杰同台献唱,比谢娜更有气质!网友:身高秘密终被揭破

(2018-07-09 16:12:05)
标签:

angelababy

黄晓明

张杰

谢娜

八卦

生活中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自证清白了,很多事情,众口铄金,而当事人却百口莫辩,无论怎么做都会被网友从不同的角度攻破,找出新的漏洞继续找茬!娱乐圈中,就有这样的一对夫妇,因为身高天天被网友们集体找茬,他们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lqlycq

黄晓明暂且不谈,最近Angelababy和张杰在一场慈善活动中同台献唱,两个人不管是在长相还是身高方面都显得非常和谐,不少网友甚至看玩笑的说,如果张杰未娶,Angelababy未嫁,或许他们也是挺般配的一对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mBfcGW

此次活动,Angelababy一改往常的打扮,走了一条成熟中带着野性,单纯中带着典雅的复杂路线。再加上她出众的长相和天籁一般的嗓音,站在台上甚至都要盖过张杰的风头了。虽然作为知名演员的Angelababy在影视剧方面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赢得了粉丝和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但是在音乐界,Angelababy还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天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mwFS0e

而此次和张杰同台献唱,让大家见识到了Angelababy在音乐方面的出色表现和超过常人的天赋。很多人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谢娜,认为此时的Angelababy不管是从穿衣打扮上还是从长相上面,都要远远的超过谢娜,甚至在才艺方面也远胜谢娜。毕竟谢娜只是在主持方面比较优秀,而Angelababy在演戏和唱歌方面都非常有天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ol37Gi

同时,还有一点也被眼尖的网友直接发现了,就是饱受争议的Angelababy的身高。出道以来,几乎所有明星中只有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身高受到网友的质疑,并且多次公开验证。据Angelababy公开资料显示,她的身高是168cm,而网友在Angelababy和别人的合影中推算出她的身高不到160cm。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pEo1ia

在和张杰同台献唱的时候,网友发现此时的Angelababy并没有穿高跟鞋,而是只有两三厘米的坡跟,站在身高足足有180cm的张杰跟前,两个人的身高差别也不是太大。同样的平地舞台,同样的背景和同样的比例,两个人身高相差不足10cm,因此网友推算,Angelababy的身高至少是168cm,也就是说她从来都没有谎报身高,一直以来,她都是被大家冤枉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Oe3opckXwW

当然,对于不愿意相信真相的人来说,依然会觉得Angelababy没有谢娜优秀,依然会觉得Angelababy身高不到168cm。你们在看望网友的这一番分析和对比之后,觉得Angelababy的身高和黄晓明的身高还是假的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