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光大道成名的女歌手,曾被网友集体谩骂,如今变成女神样儿

(2017-10-11 23:47:29)
标签:

星光大道

娱乐

明星

草帽姐

作为一个草根要想成名,如果按照之前的选秀节发展路数的话,实在是难如登天。不过还好有了像星光大道这样能够让草根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走出了一个又一个有才华的草根明星,像之前的阿宝,王二妮,凤凰传奇,草帽姐徐桂花……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tglAGziurgsHZF8ni6lEIBPj3Be.jpg

不过出道之后,有些人的发展是跟上一层楼,而有些人的发展则一日不如一日,也有些人的变化是天翻地覆的。比如今天要说的草帽姐徐桂花。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gDoSfMgcVEePKnbNdeZt2VYZCG4.jpg

当年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走红之后的草帽姐得到了无数人的支持。但是在不断的晋级和才艺展示的时候,大家开始比较讨厌这个草帽姐了,因为在她的言行举止中,好像很多都是为钱而看齐的,相对其他的草根明星来说,草帽姐逐渐的被大家开始讨厌。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mneoEj1v8oHAMqGeAp6Cuz4e4ix.jpg

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草帽姐不仅自己表演,还带来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进行所谓的才艺展示,有网友评论,别人上星光大道是为了展示自己,而草帽姐直接给星光大道来了一个全家桶。后来还有诸如捐助建学校的事情,给草帽姐带来了人生的污点,引起网友的集体谩骂。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oCGZJdvJ-Qtu-N2Zs77ZUR_dfQ1.jpg

有的人甚至发出号召,建议各大媒体封杀草帽姐,不要再请这个人参加任何的商业活动了。相信网络上的这些话也多少有一部分传到了草帽姐的耳朵里吧?在之后的各种活动中也逐渐的变得很低调了,不再以装疯卖傻的农民形象示人了。但是网友对于这样的变化还是不买账。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hGotL0NAbjrmrSKTmIeZBCvaBB6.jpg

作为一个2012年星光大道第一季的亚军,20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五强,而且在2016年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表演的草根歌手,草帽姐开始逐渐的改变自己的形象,从“老土”走向时尚。这些年里,草帽姐不仅在穿衣打扮上跟上了时代的潮流,而且努力减肥,学习瑜伽。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iNFWxEhAmmmPJBdvMffjE_CB_Qs.jpg

前段时间国庆假期的时候,草帽姐回农村老家看望自己的父母和爷爷奶奶,让网友一看,觉得还以为是哪里来的大美女呢,这个变化真的是太大了。有网友激动地说,现在的草帽姐终于有了女神的形象。

http://qdn.135editor.com/3063152/2017/FiKIXoMXfkQtlRbX6sgrleeICwaN.jpg

草帽姐前前后后的变化,也许归根结底还是要归功于网友们的鞭策和监督吧,现在的她虽然名气没有大衣哥朱之文的大,但是在形象上总算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草帽姐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作品拿出来呈献给观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