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11-24 19:01:34)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每日股市直播

午后的两大周期板块为稀土 和钢铁!首先、北方稀土等涨停后炸板,盛和资源冲高回落,这种阳线后加速后尾盘回落走势,基本大概率就是要回踩的走势了;其次、钢铁板块中仅西宁特钢异动,其他大部分盘中动静不大。总之,大资源类个股炒作相当充分了。 

欢迎大家来到福哥的直播厅关注福哥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09:02 早盘策略:首先、经过上周和本周的轮番资金接力集中炒作后,资源等周期类短线性价比逐步降低,即使看好也建议等回调;其次、短线仍可忽略指数,挖掘个股机会为主,控制仓位;第三,周二场内资金在3400点上方明显调仓,呈现去高就低的特征。稳健为主的投资者选股的重点依然是技术超跌和热门板块的补涨机会。简而言之,3400点上方防御多余进攻,操作难度不小,并保持耐心。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09:35 中曼石油低位两板,创业板再逆势回落,风格仍在大市值个股中。受原油qh大涨影响,昨日尾盘石油行业个股纷纷拉升,其中中曼石油直线涨停,大庆华科大涨超8%,和顺石油、通源石油、贝肯能源等概念大幅异动。 

09:55 封板股大约 有一半的低价+绩差股,油气服务的居多,几多年都不涨的板块。而跌幅居前的则和昨日一样,强势股为主!金浦钛业+巨力索具+金枫酒业+沙钢股份+粤宏远等等。 

10:00 大家可以把握一下捷捷微电的低吸机会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15 市场是存量资金,由于白酒,饮料等消费类股占据了机构主力的庞大资金,要将这些资金挤压出来。转向银行,保险,两捅油及一批超跌的行业龙头股上,大盘指数才有希望,要不然小波段震荡的格局还会持续。 

10:26 创指在11月19日这个位置的支撑还是可以的,明天看创指的反抽吧。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36 容大感光坚守住就是胜利,一切的耐心都是值得的!大家要记住: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46 剔除今天的保险股,估计沪指早就翻绿了!保险股涨的这么猛,沪指都没有被带起来,这是个潜在的信号,这个时候再去割肉创业板追主板,是不明智的选择。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0:50 早上低吸的捷捷微电开始蠢蠢欲动了!大家系好安全带,随时起飞!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1:29 创指本来走势非常弱势,集体采购开始向医疗器械材料方向眼科骨科!创业板的医疗器材应声继续大跌!创业板指数继续运行在多空平衡线2660点的下方!非常弱势!最近总体大的趋势调整继续走弱! 先吃饭,下午见!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1:48 午盘策略:1、早盘大盘震荡下行,创业板表现较差,表现明显弱于主板,市场上涨家数远少于下跌家数,整体炒作氛围较差。2、从技术上看,创业板和大盘量能与昨日相比略微减少,从技术上看,市场依然维持震荡迹象。3、从板块上看,汽车整车,采掘服务,通信设备排名靠前,饮料制造,周期股,医疗器械排名靠后。4、预计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将继续维持震荡,建议大家观望为主,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01 大家下午好!早盘北上资金流入12亿,亚洲市场几乎都在上涨,港股涨226点,小道琼涨80点,下午继续关注3415点,不站上今日肯定收阴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3:16 本周一“顺周期”集体高潮后的退潮阶段,这两日芯片板块再次有走强迹象,也给了5g板块联动上涨的预期,不过暂时持续性仍有待观察,仍然是作为芯片的跟风板块看待。 

13:35 在此之前三线白酒走了一段价值重估的行情,到最后炒到更边缘的黄酒,基本预期差已经不存在了,这也是板块大退潮前的典型标志之一。白酒作为这轮唯一穿越情绪周期的品种,从炒作时间上来说甚至要长于最强风口“顺周期”,但一般而言穿越题材都会是最先走弱的。 

13:52 再一次告知大家,修复后放量阳线,见顶的信号!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4:03 忍,坚持,控仓!!!就这几个字。 

14:10 一点半之后的回落,很显然是权重股在杀跌导致的。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14:12 由于两市的成交量还未达到万亿级别,多线轮动往往会造成次日没有接力甚至当日就冲高回落的现象。策略上,对于一些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还是要谨慎点,同时注意对于有希望被反复轮动到的板块例如军工、风电、半导体、5g还是要以逢低关注为主。 

14:25 午后大小指数同步杀跌,两市近3000只个股下跌,场内高标继续退潮,市场亏钱效应远大于赚钱效应,总体来看,顺周期板块的集体调整,短线需要控制仓位,策略上,耐心等待冰点的出现。  

15:00 上证的特点就是日线完全走好的时候就是卖点,反之完全走坏的时候就是买点,这是2020年最大的特点,上证快收盘了,2日K线3日K线都是反空,所以明天还有低点,除非明天早盘高开带量攻击化解,目前上证10日线20日线扣抵在低位,所以明天跌破10日线会再次站上的,好了,大家休息运动,复盘见!
11月25日盘中分析及操作策略



每天早上9:00锁定福哥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福哥新浪直播收益多多,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