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拉升,小票出货?

(2019-12-11 17:42:47)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市场环境】
今天沪指上影线创了新高,延续波段进攻行为,卖点依旧没有产生,但是对2933点久攻不下。板块轮动呈现快速分化,权重领涨,小票普跌,赚钱效应急速下降。截止到尾盘,上证指数上涨0.24%,创业板指下跌0.91%。
权重拉升,小票出货?


【K线语言】
(1)、上证指数:缩量阳线,上影线创新高 (2)、创业板指:放量阴线,震荡区间

【游资活跃度】
A股资金面处于弱势区间运行,短期资金选择方向。
权重拉升,小票出货?

【操作策略】
今日虽然沪指继续创新高,但是创业板指却呈现快速回调趋势,板块轮动分化严重,赚钱效应明显下降。从上证指数的表现形态上来看,上影线创了新高,属于上行趋势的延续行为,波段卖点始终没有产生。如果是前期按照时间之窗低吸完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卖点出现再获利了结。对于新选股的同学,需要关注的更多一些。目前市场在上方缺口和下方缺口之间运行,构成的是“上有顶、下有底”的平台,那么交易策略就要以高抛低吸为主,而下方的缺口就是极为重要的支撑。如果回调过程中缺口不补,具备新选股的低吸能力,反之则休息。未来的走势重点还是在于2019.11.19的最高点2933.99,它是启明星买点的最高值,同时也代表机构建仓的最高点,是判断进入拉升行情的关键。根据方法规则,只要行情没有出现质的变化,那么策略也不用做改变。 板块方面,今天二八分化明显,权重呈现护盘行情,保险、银行等一线权重拉升,汽车、工程机械等二线品种接力,这个位置权重进攻的行为有很大一个层面是掩护今天小票的出货手法,如果不能一举突破2933点和上方确立压力,那么行情将会岌岌可危。后期的板块方向选择将会以权重的护盘行为和北向资金的防守体系为主。


【结论】
前期低吸完毕的仓位利用小周期持股及卖出,新选股的同学关注回调的缺口形态,不破则具备低吸能力,反之休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