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崩溃,妖股继续兴风作浪

(2018-09-14 18:20:30)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大A股,近期跌跌不休,正处于崩溃状态中。今天创业板指数盘中大跌1.78%,科技等题材股全线重挫,导致市场相当低迷!

进一步观察今天盘面,市场妖风再起,前期被特停的中弘股份、乐视网、德新交运纷纷撬开跌停板,上演天地涨停节奏!且带动特力A、海欣食品等一批老妖股兴风作浪;蔚来汽车概念股爆发,龙头奥特佳、德联集团双双冲板,诚迈科技、安凯客车、江淮汽车炸板有所回落;酿酒行业午后崛起,通葡股份强势冲击涨停,金种子酒触及涨停有所回落!

另一方面,军工、医药、科技题材、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医药的誉衡药业、海正药业等集体跌停;次新股的中铝国际、汇得科技等集体重挫;科技的航天信息、浪潮信息等个股大幅度杀跌!在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近期白马、资源、科技股轮番崩塌,反而是一些严重超跌近两年之久的垃圾股春风得意,这说明前期主力抱团力量正逐步被瓦解,资金开始选择调仓换股,进入重塑阶段,这也为后势走出底部且展开级别行情做的一个铺垫!

不过考虑到9月前要面临着节假日套现压力,且贸易因素时不时的干扰着大盘运行节奏,因此,短线运行节奏仍会比较曲折!就短线而言,预计小阶段反弹行情仍会延续,短线触及2700点附近会有个小区间震荡,在上方2720点震荡时间会稍微长些,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消化!其后底部会逐步清晰起来,在国庆前后,有望展开百点反弹行情!

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