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医药板块爆发选股是关键

(2018-03-21 09:28:26)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指数观点:
昨天指数再次低开高走,收出了本周第二根阳线,走得弱中带强。从上证指数来看,昨早说到“先收复3288点”,当天走势就“很给面子”的来到了3288点上方,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今天看3277点短线支撑能否守住,如果不能守住就看3270点,而目前这里的上攻我们仍需以盘整来看待,因为上方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外加近期成交量的持续低迷,上攻困难重重,尤其是上方3304点的高点,没这么容易突破。从创业板指数来看,昨天出现了再次上扬,下午13:45分回踩了1852点,虽然级别较小,但也是一个好的表现,尾盘创出了短期新高,今天1852点仍是我们观察重点,由于上方压力过大,目前仍然以横盘走势看待,下方不破1804点都不算转弱。


昨日热点回顾:
昨天的板块轮动出现了一反常态的表现,医药相关题材全面发酵,而且出现了明显的板块效应,从市场的解读看,是收到消息面“国家医保局将组建”的影响,对于这种潜在的新生热点,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报以谨慎的态度去观察后期表现,尤其是持续性的情况。另外一方面,昨天中国石化也出现了异动,带领两桶油改革出现在涨幅榜前列,说明权重板块这里“零星”还是有动作的存在的,就是没有形成规模,只是个股的表现。


今日操作策略:
今天的操作重点有两块,一个是近期创业板指数的横盘,里面一定会冒出一些热点题材的龙头个股走出独立的行情,而这些龙头个股我们需要重点留意。另一方面,医药相关板块中有不少大趋势向上的股票,而医药板块要持续走强,这些个股肯定会有上攻表现,所以大家可以加入自选持续留意。





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