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0,077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暂未见顶部信号!

(2018-03-13 17:17:33)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市场的热点主流热点基本体现在金融、周期、消费等传统产业的价值投资上。眼看着类似阿里巴巴、爱奇艺等一批高科技优质企业频繁向海外发展,很多代表未来经济升级转型的企业资源也流失到海外上市,而我国股市却关起来炒作白酒等成长性不强的价值回归,并非长久之计!唯今之计,只有加大力度对科技股的支持,才不会错失分享新经济增长成果的遗憾!经过两年多大浪淘沙铅华尽洗后的科技成长股,在政策的号召下纷纷苏醒,并代替2017年的白马品种,成为新的主流热点,将顺势迎接春天的到来!


昨天深证和创业板化解了大级别顶部形态,如果这个震荡出现在昨天那么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正因为化解了,所以今天的震荡反而对市场毫无影响,上证没有突破3335.8点,也没有产生60分钟顶部结构钝化,所以这里仅是一个普通的震荡而已。在这种震荡中,个股会有不同程度的表现, 有的跌的少,有的多。就是检验大家操盘原则的时候,忘记涨跌,只看标准。符合标准就做,不符合就不做。从时间点的角度,市场最敏感的时间不在本周,而是下周。3月21号附近,前后一天,属于变盘时间周期。
暂未见顶部信号!


一直被监管层捧在手心的独角兽被特停,导致今天科技股大面积回落,从而拖累指数或个股分化,也就意味着,中小成长股普涨的反弹行情将告一段落,个股也将顺势进入分化期,有业绩和技术创新能力的科技成长股,仍会走出趋势性的反弹行情。但一些沾亲带故的个股,直接进入调整行情中!此外,农业银行千亿募资,并非直接从二级市场抽血,被券商解读为利好性质,从而刺激银行股早盘一度反弹,再加上近期被压制的权重股多数有止跌反抽要求,有助于大盘稳定下来,因此,指数调整的空间暂时有限,预计回踩至3300点附近可逐步稳定下来,目前指数上行无力,60日均线和半年线阻力明显,下行又有权重支撑,预计暂时以区间脉冲为主,期间需要重点关注政策消息面变化!操作上,短线热点开始散乱,建议控制好仓位为主,耐心等候科技成长个股二波回踩机会;



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