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后市场怎么走?

(2018-03-09 16:44:19)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盘面明显是相对窄幅的小区间振荡走势,成交量沪指略有放量,但整体相对来说依然没有太明显的放大迹象。午后盘面稍有改观,沪指走势还是上攻力度非常一般,不过总算再次突破3300点,在个人早评预期的3308压力位面前停下了脚步,整体量能和热点表现一般。周五盘面整体看起来主力资金依然非常谨慎,市场炒作依然是游资在主导,总体来说沪市主板延续震荡格局的基调没有改变,预计下周还将持续这种小区间震荡行情。日线本周总体表现平稳,基本维持了小区间波动,本周波动不到70个点,主力总体非常温柔的表现让盘面看起来波澜不惊,周线再度收阳让不少担心破位的资金有再度回归的迹象,下周建议关注个人预计的箱顶压力位3358一带。


创业板今天一马当先出现了大阳线。验证了我们节前判断的创业板暴涨行情。从底部以来,创业板一路上冲,率先创出了阶段新高。但是,创业板这里是否是有效突破呢?之前我们设置了三个条件,如今达到了第一个,也就是突破250日线。后边回踩年线不破,同时再次出现大阳线,才会确立真正的趋势性反转行情。

对于上证指数来说,暂时虽然涨的一般,但仍旧位于趋势反转通道之上。而这一波上升的出现原因之一就是上证精准回踩趋势反转通道,可谓功劳甚大。因此,上证只需要观察是否跌破趋势反通道即可。
突破后市场怎么走?


总体而言,在新经济的政策驱动下,诞生新蓝筹的投资热点,富士康的光速上会,将正式开启科技成长股反弹的大门!那么参与行情中,继续以科技成长股为主,特别是与独角兽沾边且基本面绩优的成长科技股!

策略上,不管如何,今天来看整体市场情绪激活,就先把握好节奏来做,毕竟方向和操作节奏才是重要的,抓住市场轮动的机会!





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