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陈哥1688
老陈哥168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1,6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板指数崩盘下挫 继续建议空仓为主观望

(2018-02-08 12:18:45)
标签:

财经

大盘分析

股票

周四大盘早盘明显延续了昨天的弱势,大幅低开后没有组织像样的反攻,就逐波下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昨天早盘建议获利出局大金融为主的50指数股后,我们的大蓝筹就开始上演崩盘,机构也开始不考虑价值投资,不顾一切的跑路,这就是趋势改变后机构资金和游资,散户相互踩踏的结果。大量的融资盘,信托杠杆资金,北上资金都是重仓大蓝筹的,趋势一旦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就开始上演,连续大跌就不可避免,所以昨天跌破3350点才直接提醒沪指有崩盘风险,果不其然,大盘指数昨天尾盘锯齿横盘本来就孕育着极大风险,早盘50指数跌破60天均线,直接拖累沪指跌破年线支撑,大盘至此彻底破位,毫无支撑可言了,既然是自由落体阶段,就坚决等日线企稳信号出手了。
主板指数崩盘下挫 <wbr>继续建议空仓为主观望


早盘最引人瞩目的大概率是问题股300104乐视网,昨天盘中提示异动,周四集合竞价再度提醒有大单准备翘板,果不其然,该股连续大单,撬开跌停,几乎毫无悬念的直接冲击涨停板附近,但这种走势盘中点评了大概率就是游资自救行为,别忘了杭州游资重仓被套,2.3亿股质押股急需解放军,35个亿成交量解救了不少急于套现的资金,个人建议还陷入其中的能出赶紧出,没参与的最好看戏,玩刀口舔血不是我们擅长的。昨晚新闻解读点评的002176江特电机涨停板,这个还是值得关注的,第一代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季报普遍不会差的事实,我们可以看到300088长信科技和002806华锋股份一度跟风涨停,300585,002074等等跟风反弹,另外最重要的代表了季报增长板块,昨晚大幅预增我们重点点评了该股,这个逻辑值得关注,建议寻找主力资金明显介入,季报大幅度增长的个股为主,这是后市潜在最赚钱的逻辑,希望大家重点挖掘。


创业板指数在300104乐视网超预期强势大涨下,开始延续反抽走势,但1700被突破前个人并不看好中小创有多少反弹空间,下跌趋势如此明显,很容易被获利盘和套牢盘打压下来,底部不是一天完成的,抄底晚一步大概率不会错,第一步敢死队员先进去,我们看戏就好,等市场稳定住风险小一些,我们去相对低风险参与会更安全,鱼头和鱼尾在股市行情中一般都风险很大,学会留给别人,我们尽量把握鱼肚行情就够了。


周四下午主板指数个人继续不看好,建议还有仓位的朋友最好继续寻找机会出局为主,个人是保持空仓观望为主了。中小创还是弱势反抽概率大,建议最好逢高减仓,不留恋为好,建议等主板最少一小时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考虑低仓位参与季报预增股博弈,这是相对安全的套利机会,祝大家小年快乐!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点赞或转发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