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智创盟
小智-智创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用褥羊毛平台网站思路日入1000

(2017-11-30 15:20:00)
标签:

智创盟

日赚1000

网络赚钱

褥羊毛平台

褥羊毛日赚1000

分类: 网络赚钱项目

利用褥羊毛平台网站思路日入1000


最近咱们网络创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打工又太累,这辈子都不想打工,做生意?那是不可能的啦,就只能靠网络创业每天挣个千八百的维持生活了。


怎么样?是不是说到了你心里去了?

其实上班打工每个月加班通宵的,还要看老板脸面,无论是下雹子还是刀子,都不能迟到,每个月几千块钱,反之网络创业,可能你一天的收入就能顶一个月的,唯一的缺点是每天收入不稳定,今天收入两百,明天两千,也有时候一天没收入。

网络创业和上班感觉就是不同的

那么小智今天就来解剖下,某高校大二学生如何利用思路日入1000

http://s6/mw690/0067mWL9zy7gc6o3kSF35&690

这个学生最近跟我聊到,他这个撸羊毛平台,就是借助我以前的文章无本创业项目利用精准流量做好网络营销,得到的启发,那么他是怎么操作的呢?

1.聽寻找资源池

首先要建立自己额资源池,他这个项目就是大量的进入线报群,琢磨这些线报的来源以及如何利用,摸索一段时间后,先引流到QQ和微信,每天在QQ微信上定时的更新朋友圈收益,一开始的时候,先免费宣传自己的社群,等到大量的人来咨询,开始设立收费门栏,从而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网络撸羊毛线报群。

2.聽市场前景如何?

请百度券妈妈参考,老妈都能撸羊毛撸出公司化运作,每篇文章都是10W 阅读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专长,也就是能带动社群的人赚到钱,试想?一帮做网络赚钱的,你带领人家赚不到钱,人家为啥关注你?

就拿昨天说,小智在京东一块钱撸了一件衣服,转手就是几百块,很多人让我分享教程,随便发点红包给我,我甩手就是一个文件,为啥不一步步教?懒而已~

http://s9/mw690/0067mWL9zy7gc6paOhi78&690

3.聽有哪些可以操作的资源?

像网上常见的爱奇艺会员,优酷会员,八折话费,搞到转手不都是翻倍的利润吗?

4.聽如何寻找高质量的线报群?

这个项目操作,一定要自己手上有“报”,何为报?就是长期稳定的一手线报分享,你问小智从哪里来?简单粗暴,QQ百度搜索,这里要注意的是,付费群的线报一般比免费群质量要好,毕竟,收费和不收费服务不是一个档次的。

http://s1/mw690/0067mWL9zy7gc6q8wvKd0&690

5.聽如何引流?

拉同行的人,我上面说的,你有优质的线报,同行没有,用户为什么不选择你呢?

最近自媒体小视频非常火,这也是一个流量的重要渠道,文章视频,内容就是羊毛教程,线报教程,用来吸引用户。

6.聽这个项目的延伸思路?

那么有了自己的线报,有用户了,是不是还可以延伸出另外一种思路?

没错,就是收费群,怎么去吸引用户?这个大学生就非常聪明,直接打出:收费50,赚不到100元我赔你200元口号,项目教程全部在群文件里,不懂的私聊这位大学生就可以。

是不是很简单?

这位大学生开始建群的第一天,就有一百多人进群,日赚1000 轻松实现。

当有一天你明白,勤奋 坚持=赚钱的时候,你就会成为大牛。


本文作者:智创盟—小智

来源:小智—智创盟博客,欢迎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