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6,254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夭折主因以及大盘何时到底

(2019-10-23 17:58:34)
标签:

大盘

短线

复盘

个股

昨夜市场出来了两大重磅利好:一是监管层鼓励险资入市带动增量资金,二是毛衣zhan美国自10月3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加征关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但今天市场并不买账,两市几乎平开,然后就震荡走弱,利好对于市场完全没有作用,可以看出人气已经弱到了极致,量能持续萎缩,养殖类板块和医药等避险板块走强,数字货币以及创业板壳盘中异动,早上银行护盘,但是午后也开始回落,热点都没有持续性,尾盘科创板反弹,但是两市却出现了放量跳水,今天的阴线反包了昨天的阳线,而且是放量反包,市场连续两日的反弹夭折,而且权重股补跌没有到位,预计短期银行和保险都具备补跌的因素,而创业板今天回调后也没有主打热点出来,所以短期这样恶劣的环境没有结束,在行情没有好转之前观望为主,一定要市场出现新主线并且有大量支持后才能大举进攻。

那么为什么市场反弹两天后就夭折了呢?

涨哥认为:昨天市场回暖的科技股今天大幅分化,热点的持续性仍然很差,而且不管什么板块反弹成交量都放不出来,投资者对市场没有任何的信心,人气一直都在冰点,而IPO扩容提速以及猪肉、鸡肉涨价导致CPI上涨,CPI上涨会导致通货膨胀,这也是市场起不来的原因,而且减持解禁猛如虎,天风证券此前连续一字跌停以及长城证券的暴跌都是解禁惹的祸。而且市场无量反弹终会被阴线反包,这里要防范银行和保险补跌带动指数继续下行,市场还没有跌到底。

那么如何判断市场底部呢?

第一、利好完全不起作用,市场的信心崩溃

第二、两市极致缩量,而且地量后见到地价

第三、权重护盘等绩优股补跌,因为先跌的是绩差股和地lei股,这部分股票会先企稳,等到权重护盘股补跌后,市场就在底部了。

那么底部反转的信号有哪些呢?

第一、指数开始企稳,然后震荡磨盘

第二、跌停股越来越少,不能多于三只

第三、有新主线出来以及新龙头出来累积赚钱效应,促使增量资金进场

第四、成交量持续放大,主线强者恒强,人气从冰点出来开始逐步走向高潮

目前底部没有来临前必须要保持耐心,等待市场出现了我们说的底部特征后我们就会潜伏,未来出现了反转信号的时候我们就会大举进攻,涨哥做主线的能力和成功率有目共睹,所以有主线的行情就是我们吃大肉的最佳时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