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6,254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震荡洗筹抓住核心吃涨停

(2019-09-10 17:57:46)
标签:

大盘

短线

复盘

个股

两市今天微幅高开,由于科技股集体调整,中国软件一度跌停对情绪影响较大,所以指数开盘后就回落了,这里获利资金兑现情绪高涨,尤其是高位科技股跟随中国软件跳水,而上证50权重板块下跌拖累指数, 各大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在互联金融的带动下指数一度反抽差点翻红,但是由于承接力和跟风力不强最终小幅收跌,量能相比昨天小幅萎缩,但是目前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短线回踩缩量洗筹是正常的走势,预计节前依然会保持震荡走势,注意抓住市场的核心方向,目前科技股和互联金融是两大核心,短期跷跷板轮转,所以抓住这个大方向就能吃到涨停。


从板块方面来看:农业、医药和互联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PCB、小米概念、5G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涨幅较好的除了避险板块外只要互联金融是主线,而跌幅较大的都是昨天集体高潮的科技股,由于中国软件暴跌引发科技股跳水,但是科技股目前仍然是一个大洗盘格局,趋势没有走完,所以短期金融股调整的时候,科技股又会再度起航,所以围绕这两大板块来做就是最好的吃肉方向。


我们昨天的文章重点提到大盘6连阳后要进入回踩洗盘,但是洗盘的幅度不会太大,这里没有风险,洗盘就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市场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期非常吻合,所以二次上车一定要选强不选弱,因为只有强者、逆势抗跌的票才能恒强。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高开后就一路走低,这是6连阳后的正常回踩,午后指数企稳后回升多头在下方的承接还是不错的。目前5日均线继续上行,给指数提供上攻的新动能,而下方多条均线呈现多方排列的格局,各项指标继续向好;20日均线也在继续上行,向上金叉60日均线后将带来更大级别的反弹上攻行情。但是成交量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市场要继续向上突破就一定要进一步放大量能来配合。


我们认为金九行情会继续演绎,目前两融余额持续攀升也是最直接的表现。至于两融余额是否能够突破万亿关口,这将是市场真正由弱转强的关键,趋势仍然不错,后期要继续拉升需要进一步放大量能,只有量价同步上行才是最有效的突破方式,在目前趋势完好的基础上我们不要保守,波段进攻吃肉为主直到反弹走完后再安全撤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