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6,254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洗盘蓄力迎接靴子落地后的加速走强

(2019-06-24 19:54:16)
标签:

大盘

个股

复盘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然后走出了过山车走势,大小指数分化,沪指在上证50的支持下强势收红,但是深市三大指数走弱,创业板单边震荡走低,今天基本回补了上周五的跳空缺口后尾盘反抽,今日权重表现优于题材,市场人气稍显降温,今天虽然大盘红盘,但是明显下跌个股多于上涨个股,但是下跌个股的跌幅都不是很大,外资流出16.5亿,相比之前流入来说是非常小的,所以目前市场依然是震荡洗盘蓄力的走势,一旦毛衣zhan靴子落地后,有望迎来一波加速拉升完全回补上方缺口。

板块来看:垃圾分类、区块链和稀土等热点接连活跃。而今天力挺指数的功臣就是白酒和超级品牌,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都有不错的表现,属于补涨类股,而5G、次新和航天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拖累了创业板。

明天mei对华3000亿听证会结束并公布结果,G20峰会两国将于周五正式开幕,科创板首次打新会在本周四启动,投资者的信心有望得以集结,这是本周几个关键点,而且本周是6月的最后一周交易日,在经过了5月份的大跌后,6月月线有望收阳,而在科创板和毛衣zhan两大靴子落地后,7月份的大翻身行情非常期待。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稍显上移,正在回补上方缺口,加之上方60日均线压制,短期还需进一步洗盘蓄力才能再攻上方缺口。由成交量角度来看:今天的成交量是小幅萎缩状态,交投趋于谨慎,结合技术指标MACD来看,上证指数当前处于红柱区域,白线上穿黄线,多头向好趋势仍在;KDJ三线发散向上,与MACD形成共振,预计短线积蓄力量之后,行情有望进一步回补缺口。

所以目前我们的操作策略就是持股待涨,有机会可以加大一些仓位,等利好落地加速上行的时候我们再止盈离场,目前的潜伏就是等主力后期给我们抬轿子的机会,所以必须要有耐心,在市场洗盘期间注意去弱留强、去弱换强,才能在市场加速走强的时候吃到大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