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5,378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继续看涨

(2019-06-21 18:08:50)
标签:

大盘

短线

个股

复盘

今天两市早盘微幅高开,随后在金融股和题材股的合力下震荡拉升,在利好刺激下,创业板大幅高开,壳资源概念暴涨,垃圾分类、环保、开板次新股和科技股纷纷走强,八类股开始发力补涨,市场形成“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走势,赚钱效应明显提升。午后市场出现了获利回吐、清洗获利盘的良性回踩,但是尾盘北向资金持续流入,白酒、区块链等板块再度走强,沪指重新站稳3000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今天外资大幅流入83.8亿,是流入非常大的一天,下周市场还有各路利好助攻,所以我们继续看好下周市场,全力做多,不要错过了吃大肉的机会。

从板块上看,垃圾分类、黄金和区块链等涨幅居前,仅银行和猪肉板块逆市下跌。下周有一个大靴子会落地,就是中美毛衣zhan的听证会会出结果,而泸伦通等资金也将会开启,美股还有降息的利好预期,预计美股会继续上涨,对于A股来说基本都是好的消息,并且全球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背景下,国内进一步宽松的空间被打开,政策与盈利的角力有望催生行情。

所以无论下周初是涨还是跌,题材股都有非常好的补涨机会,所以我们本周吃肉后,下周题材股出机会我们会更加毫不犹豫的干,此前涨哥连续空仓躲过暴跌,现在绝不会浪费最好的吃肉行情。大家要重点看我们周末的文章以及宝箱的复盘。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周K线来看,大盘指数本周收中阳线。由当前位置来看,大盘一举冲破5日、10日及20日均线压制,但是受制于60日线的压力回落,而尾盘能收在3000点位整数关口之上,还是强势表现的特征。

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人气开始回暖,指数上涨会进一步刺激增量资金进场,为下周的行情打开了想象空间。由日K线来看:市场探底回升,5日均线拐头迹象显现。大盘指数已触及上方缺口下沿并展开攻势,下周行情有望进一步上行,如继续放量上攻,大盘会在下周完全回补3052点缺口,从而进一步走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