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6,254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底回升多头崭露头角反攻开始

(2019-06-13 17:47:10)
标签:

大盘

短线

个股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开始弱势震荡走势,而盘中科创板消息终于落地引发一阵跳水,因为惧怕科创板吸血,主力趁机诱空下杀,逼迫投资者交出筹码,但是涨哥坚定不移的告诉大家这是洗盘动作,我们坚持持股的原则,午后指数震荡反弹,创业板领涨,尾盘收红,今天两市在外围和港股接连下跌的时候却探底回升,显示出了A股强劲的一面,而外资也非常给力,早上流出午后开始加大流入的幅度,今天多头已经崭露头角,明天震荡蓄力后将吹响冲锋号,第一目标就是上攻2986点缺口。

很多人都说今天行情不好,要大跌,但是涨哥昨天和今天乃至于都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是良性回踩,让大家不要担心,我们都是根据市场的走势来判断,绝不摸棱两可,也不是死空头。
探底回升多头崭露头角反攻开始


从板块上看,氢燃料电池、ST、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集成电路、农林、通信设备等板块相对较弱,氢能源电池是老热点,目前资金没有新地方去,所以都回撤到超跌的老热点中,电子竞技是消息面刺激,持续性不强,券商是力挺指数的主要力量,市场今天的分化还是非常大,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多次提到“金融开放”一词,加强开放,欢迎境外金融机构参与进来,后市外资风格和机构资金思路或成为市场主导,加速A股成长与发展步伐,政策刺激及北上资金带动下迎来情绪的修复,资金做多热情高涨,汇率企稳与北上资金流入增加了市场回升的动力,外资不停的流入是市场延续性反弹的基石。

今天最重要的消息都是科创板落地,我的理解是:

第一点,科创板最核心的定位是试验田,也就是把未来A股市场化国际化改革的东西先在科创板上进行试验。试验成功后,会逐步开始A股主板创业板的改革,科创-创业板-中小板-沪深主板这个顺序。

第二点,科创板隶属于中国资本市场,是属于A股的一部分。科创板连续大涨,A股主板反向暴跌,二者完全相悖的概率小。

第三点,A股目前还是散户为主的市场。这代表着大部分的资金还是聚集在主板,传统A股上。目前参与科创的,主要是机构为主,韭菜还是传统主板多,所以不要担心未来没机会。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人气呈现回暖态势。由日K线来看:大盘指数基本保住了重心位,5日均线仍呈现强势上行势头,后市反弹有望延续。从近期形态来看,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中,多条均线支撑指数上行,而且午后大盘指数强势上行,收复了30日均线及2900点整数关口,后市想象空间就此打开。但美中不足就是成交量来依然没有放大。后市指数要延续反弹成交量必须逐步走高,这是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的关键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