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5,378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阳线背后的大阴谋揭秘

(2019-06-11 17:53:57)
标签:

大盘

短线

复盘

今天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单边上扬的趋势,沪指一举突破20日线、30日线,站上2900点,两市下跌个股仅40余只,大基建和金融股集体爆发,市场量能同时放出,外资持续流入73亿是反弹的关键,题材全面开花。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券商、稀土永磁、水泥板块涨幅均超过6%。本次反弹投资者和散户参与的不多,增量资金一直都在观望居多,但是涨哥认为今天这根阳线背后有一个大阴谋。

是什么阴谋呢?就是为6月推出的科创板提供一个最有利的环境,还记得去年说科创板的时候市场就是在大涨之中,但是说完后马上就开始跌了,目前的形势也是一样,一旦科创板落地抽血,就是市场见光死的大灾难。

今日两大利好助推市场放量上攻,一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专项债券资金可作为重大项目资本金,这是非常时期的一次放水,在投资环境持续改善的推动下,市场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正在进一步加强;二是在盘前央行公布在香港市场发行央行票据,此消息一出,人民币瞬间飙升超百点,致使大小票合力反弹,迎来今天的普涨局面。

技术上看:两市震荡攀升,量能同步放大,打开了想象空间。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大幅上移,一举突破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压制,可见反弹势头强劲。结合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交投意愿明显增强,但是今天反弹的量能还是有点跟不上,后市要延续反弹需要继续补量。由形态角度来看,上证指数已越过两缺口二分位,但是没有完全回补缺口,仍然有所隐忧。

今天市场可以说是多点开花,题材板块轮动走高,但是有一个问题是那么多的热点必须要大量资金才能维持,以目前的资金是完成不能维持住的,所以明天会大幅分化,市场今天的反弹是为科创板造势,绝不是反转,今天市场已经过度消耗了多头的力量,后面的拉高就是止盈的最好时机,一定要快进快出操作,才能保持资金的灵活度,目前依然是超跌反弹的局面,不要搞错了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