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司徒股经V
司徒股经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2,481
  • 关注人气:2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护盘,题材或迎一轮爆炒

(2017-10-11 07:33:08)
分类: 追踪点评
大盘周一跳空高开,周二最低下探到3358.8,离完整回补缺口不足2个点。沪指在银行、证券助推下走出小v小幅收涨收于3382.99。金融权重扮演着控节奏角色,周一打压促使市场回落降温,周二大盘在3360附近徘徊时也是金融奋力一拉。清楚金融扮演的角色就好,这个方向短线机会不大。

今天的亮点在创业板,指数涨1.46%收于1917.46,成交量放大明显,涨停、大涨个股集中地。中小创一活跃,赚钱效应提升是很明显的。次新板块涨2.47%、高送转板块涨2.15%,次新股、高送转的强势受三季报潮催化。明确权重控盘角色后,近期应该主攻深市和中小创,持续性的题材热点可以大胆做,无需理会沪指震荡。

医疗、医药非常强势,Li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医疗联合体建设进展情况有直接助推资金布局。医疗改革关系到亿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医药、医疗行业中上市公司整体市盈率较低,白马股集中,这是其爆发的另一因素。开盘就爆发,有没股友提前布局,有的话赚大了。司徒等了大半天也没等来日内回落,对其持续性心存疑虑,不妨等分化抓龙头。

价值投资,业绩导向在引导投资模式的转变。漂亮50摇旗呐喊后,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重视程度有明显上升,业绩 成长也是热点切换的基本逻辑。新能源车以及相关绝对是未来的大趋势,相关题材锂电池、充电桩、无人驾驶等都会是资金反复炒作的方向。我们在向一个更智能的时代迈进,智能手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将带来巨大效益,提到智能,有什么产品能离开芯片?芯片国产化率越来越高,半导体行业的景气度处于上升阶段。

股友们还有谁在股灾的阴影中过活?还不愿迈出脚步拥抱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