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司徒股经V
司徒股经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1,744
  • 关注人气:2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波新的机会在靠近

(2016-11-04 07:23:15)
分类: 追踪点评
周四早盘证券股爆发,下午中字头、PPP接力,妖股见顶。今天最高上摸前期高位3140,并象征性的突破(最高3140.93),板块几乎全红,个股涨多跌少。沪指上涨25.94点,指数收于3128.67点,深成指上涨51.31点,指数收于10743.96点,创业板上涨6.78点,收于2153.18点,上证成交2658亿,量能明显放大。

看证券股的走势你就知道这里的做多,相比之前摇摇晃晃,要坚决得多。除证券股之外,二线蓝筹表现也是可全可点,中国交建、中铁二局一天的涨幅几乎收回近一周的失地。题材方面,次新、送转填权继续表现。强势股的分化司徒在周初开始提醒,四川双马从涨8%位置到收盘跌近6%,其市场影响力确实大,不少强势股跟风杀跌。资金就算是撤退也是有序撤退的,手里有经爆炒的品种要做好撤退工作,短期不要抱幻想。

量能从周三的2200亿到今天2658亿,明显有增量资金入场。所以四川双马的调整所能波及的范围不会大,近段时间经过爆炒的品种是重点要防守,要回避的标的。昨日市场回调想必吓到不少朋友,资金涌入黄金板块,今日市场阳包阴的走势,黄金立马遭受冷落。但司徒直播分享的金贵银业收盘涨超5%。

任何一波爆炒都能吸引大量资金,成为人气聚集之地。强势股退潮,不全是坏事的,这样一些低位蓄势的品种才有机会开始表现。直播中司徒给大家参考,“强势股的资金出逃,那么低位启动的个股回迎来生机。汇金股份、戴维医疗、亿纬锂能多加留意。”

深港通开通的时间越来越近,大盘在券商的推动下,要突破3140已经不算事儿,甚至在近期会去突3200也不要觉得意外。就个人而言,相比指数,司徒更看重赚钱效应。这里妖股降温,最好就先观察市场,看其他板块的表现再来做选择。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司徒直播

您阅读完这篇文章只需5分钟,但这其中的参考价值我们没法去衡量,也许是一个方向也许是一种思维方式。只要你觉得有参考价值,司徒的努力就没有白费。当然,觉得好可别忘了点赞、转发,把气氛搞活跃点,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