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蚂蚁跟庄
蚂蚁跟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58,393
  • 关注人气: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轻仓观望等待市场明确企稳

(2018-08-16 16:35:27)
简单回顾下今天指数,受隔夜外围暴跌影响,早盘指数大幅低开后快速下探,随后在抄底资金带动下,市场快速走高。5g板块在中军中兴通讯大幅拉升下,集体走强,神宇股份、剑桥科技等直线涨停卡位,但本质上仍是以超跌反弹为主。中国联通稳步强势拉升,带动电信板块走强,这也是与近期的混改有关,但也是在蹭5g概念,没能带动国改走强。婴童概念的高乐股份三板树立高度,引领板块情绪,后排创源文化、群兴玩具等上板助攻,这是近期二胎政策的持续利好影响。津滨发展快速涨停卡位,带动天津国改板块走强,但板块强度不够。次新方面,密尔克卫一波拉升冲击涨停,气势宏大,但波幅太大就为后面的炸板埋下隐患,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次新方面走强。由于市场拉升的太急,市场带动效应不明显,导致后劲不足,随后开始逐波回落。午后开盘不久券商异动,西部证券冲击涨停,带动金融板块快速拉升,郭嘉对出手,但这种套路频频上演后效果甚微,权重拉升更多的是稳定指数和恐慌情绪,但并不能改变弱势的本质,题材并没有借机拉升反而出现快速回落,人气极度低迷,随后市场再次震荡回落至尾盘。

对于明天行情,周末了,现在市场已经是惊弓之鸟,国际形式过于复杂且下周将进入美2000亿关税时间,市场整体的恐慌情绪没有任何改善,这种情况下,不是一个政策能改变的,且某会好想一直没有维护市场的意思。指数上看,明日大概率会是一个震荡行情,但当前市场只适合短线选手,大部分投资者还是洗洗睡吧!

题材:

猎鲸系统票:现在有一种走势的标的,就是符合蚂蚁猎鲸战法的标的,不论概念,简单说,就是处于多头排列的短期均线站在年线之上的,是当前市场中相对来说抗跌也有一定爆发性的标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市场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